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杨智带伤上场难能可贵 国安正试训外援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国安主场失败,与外援堤亚哥状态差不无关系。李章洙赛后虽然表示“相信他很快会找到状态”,但私下里仍在试训外援。

  杨智带伤上场让李章洙很感动:“杨智脸部骨折需要恢复,手指的伤也没好,但他看到球队的困难,主动要求上场比赛。

他的精神非常可贵。”

  虽然放出不放弃夺冠的豪言,但老李很清楚接下来的局势:“最近4场我们确实很难,但还是要尽全力打好,必须紧跟第一集团。”

  由于堤亚哥状态一直不好,国安的进攻始终是个问题。谈到这个大难题,李章洙先说“堤亚哥很快会找到状态”,随后坦言国安仍不放弃另找外援:“现在队里还有4名外援在试训,但我们必须慎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