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济南奥胜田径俱乐部成立 期待振兴中国田径项目

  时报讯 6月28日,山东济南市奥胜田径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南郊宾馆举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国以32枚金牌总排名第二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但田径项目仅得两枚金牌,与美、俄等田径大国相差甚远。许多人将田径项目上的失利归因于亚洲人先天身体条件的限制,但是奥胜田径俱乐部的发起人却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田径项目的强大是我国迈向体育强国的必经之路,主要还是因为国人的重视程度不够,只要不懈的培养总是会见成效的,像"东方神鹿"王军霞、"上海飞人"刘翔的出现便是明证。
”出于这样的理念,几位田径爱好者共同集资成立了济南市奥胜田径俱乐部。该俱乐部拥有标准的塑胶训练场地,可以组织资深教练团队到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体育技能培训和指导。该俱乐部还可为广大体育专业学子提供一流的培训师资,量身定做科学的训练方案,由资深教师指导其参加各种体育水平考试,为学子顺利升入理想的高等教育机构提供训练条件。(周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