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十大经典语录 多梅内克:唯一计划是求婚

  德国记者:“飞机上有炸弹”

  一位德国记者13日本应从意大利的维罗纳机场赶往维也纳报道欧洲杯,由于他赶到机场时离飞机起飞时间只有5分钟,办手续窗口已经关闭。为了阻止飞机起飞,这位老哥竟拿起手机打电话给警察,称“飞往维也纳的飞机上有炸弹”!随后,这位自以为计谋得逞的记者赶到领登机牌窗口,说得知了飞机将晚点起飞的消息。
但机场广播根本就没有播报这条消息,警方很容易就猜到匿名电话是谁打的。结果,这位记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被警方逮捕。

  多梅内克:“我现在唯一的计划就是求婚”

  法国队在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负于意大利队,惨遭淘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上百名记者,法国队主教练、56岁的多梅内克在回答有关他未来计划的问题时出人意料地说:“我现在只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和(女友)埃斯特勒结婚;就是今晚,我要向她求婚。我知道这很困难,但在这样的时刻,一个人需要其他人的安慰,我需要她。”

  多纳多尼:“我又不是布拉德·皮特”

  意大利队主教练多纳多尼一向不招其国内媒体和球迷待见,某罗马报纸记者曾在意大利队欧洲杯首战荷兰队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问他,为何担任主教练两年仍不得民心,这位自认风流倜傥的前AC米兰球星尖酸地反诘:“我又不是布拉德·皮特。”

  托雷斯:“当时我们只是在谈论音乐”

  20日,紧张备战四分之一决赛的西班牙队发生内讧,曾被媒体拍到在夜店出现的后卫拉莫斯与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在训练场上发生争吵。阿拉贡内斯批评拉莫斯场外生活不检点引起后者的不满,拉莫斯与教练争吵并带着威胁的神色靠近教练,但很快被同伴拉开。争吵发生时站在拉莫斯身后的前锋托雷斯在被媒体问及此事时巧妙地回答说:“当时我们只是在谈论音乐。”

  阿尔沙文:“这根本没什么特别的”

  在俄罗斯队战胜荷兰队挺进4强的比赛中,前锋阿尔沙文有着星光四射的表现,从而引起了齐达内和温格等专家的特别关注。在回答自己是否对那场比赛的高水平发挥感觉意外时,阿尔沙文酷酷地回答说:“这根本没什么特别的,之前我还有过更出色的发挥。”

  布吕克纳:“我承受了一次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捷克队可能是本届欧洲杯最窝火的球队了。在小组赛对阵土耳其队时,在2: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临近比赛结束15分钟时,被对手连灌三球,丢掉了到手的胜利,与出线权失之交臂。捷克队老帅赛后引用捷克作家米兰·昆德拉的名著称:“这次欧洲杯,让我承受了一次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特里姆:“门将可改行当前卫”

  土耳其队在与德国队半决赛前陷入“球员荒”,由于伤病和停赛,主教练特里姆只有十几个人可用。特里姆表示,第三门将托尔加有可能被迫“改行”踢前卫。

  梅德韦杰夫:“我们可以向希丁克提供俄罗斯国籍”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会晤白俄罗斯老战士时问他们,是否观看了俄罗斯队和荷兰队的欧洲杯比赛,当得知所有人都为俄罗斯队加油时,他说:“这也是所有白俄罗斯人的胜利。我们应当像卫国战争那样共同去赢得胜利。”

  当老战士提出,不要放希丁克回荷兰时,梅德韦杰夫笑着说:“他不应当回去,我们可以向他提供俄罗斯国籍。”

  阿拉贡内斯:“加图索是伟大球员?那我就是神甫”

  加图索因累积两张黄牌,无缘对西班牙队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认为,加图索缺阵对意大利队来说无足轻重:“如果说加图索是伟大球员的话,我都可以当神甫了。”

  托尼:“"好朋友"不听我的话”

  托尼和克洛泽同在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效力,他们在私下里打了个赌,看谁在欧洲杯上进球多。在德国队3:2击败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克洛泽打进欧洲杯开赛以来的个人第一粒进球,而托尼则一直颗粒无收。克洛泽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进球了,现在就看托尼能不能追平了。我给他发短信,他回复说,他和他的"好朋友"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那位"朋友"就是足球。他说现在足球不听他的话,他也管不了。”

  新华社记者杨伶郑道锦(据新华社维也纳6月29日奥运专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尔 | 阿拉贡 | 布拉德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