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克罗地亚演完美小组赛 羞辱德国令对手输球输人

  晨报记者孙俊毅

  最佳球队

  克罗地亚

  拥有摇滚教练比利奇的克罗地亚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尽管克罗地亚出线不算冷门,但他们三连胜的成绩多少让人有些意外。而且第二轮战胜夺冠最大的热门德国后,就提前小组出线。

最后一轮在更换了9名主力的情况下依然1:0击败波兰,这支克罗地亚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

  最差球队

  波兰

  本届欧锦赛之前,波兰是B组出线的热门球队,不少媒体甚至认为,该队将成为本届杯赛的一大黑马,理由是他们在欧锦赛预选赛阶段的表现太出色了,盖过了葡萄牙成为小组第一。但三场小组赛战罢,波兰仅积1分,令人失望。小组首场比赛,波兰0:2告负德国在情理之中;第2场,波兰队1:1战平奥地利,未能赢得小组首胜;关键的第3场小组赛,波兰队面对克罗地亚二队,但他们依旧没有任何表现,最后0:1败北,失望而归。

  德国和克罗地亚之争成为该组的主题。结果克罗地亚出人意料地取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而德国队在第二轮败给克罗地亚后,最后一轮关键比赛依靠巴拉克的世界波1:0小胜奥地利,晋级8强。客观地讲,单从小组赛的表现看,克罗地亚的表现优于德国。

  奥地利作为另一支东道主球队,赛前曾被公认为是史上最弱的东道主,但他们的总体表现值得尊敬,只是在最后一战中实力确实无力与德国抗衡才被淘汰,但他们依然向世界证明了奥地利并没有人们想像中那么差。□东道主奥地利实力太弱,但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仍然得到人们的尊重。

  最劲比赛

  德国VS克罗地亚

  由于双方第一轮都取得了胜利,这是一场争夺B组第一名的比赛,但在这场较量中,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完胜德国主帅勒夫,克罗地亚人在第23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收缩阵形打起反击,并在第62分钟扩大比分。勒夫首发启用第一场就表现不佳的延森是巨大错误,但下半场换下奥东科后依然没有效果,德国人只是在比赛结束前才扳回一球,但施魏因斯泰格却染上红牌,德国输球输人。

  最闷比赛

  波兰VS克罗地亚

  

  这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轮换多达9名球员,波兰则只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预选赛阶段的最佳射手斯莫拉雷克由于在前两场小组赛中状态低迷,这场比赛沦为了替补。波兰人似乎没有任何进取心,面对替补出战的克罗地亚,波兰人依旧在梦游,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弱,最终0:1失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