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四五VS深圳 > 最新动态

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 河南送给主帅卡西米罗首胜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栾桦/图

  紧张得让人透不过气来的90多分钟过去了,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河南四五28日主场2∶1击败深圳队,卡西米罗迎来首胜。赛后葡萄牙人笑得合不拢嘴,不仅因为球队迈进前六,他还获得了一份额外大礼——赢球奖加上与老板胡葆森的一次亲切握手。


  老胡赞卡帅

  你有信心,我对你就有信心

  卡西米罗说自己喜欢场面轰轰烈烈的对攻,哪怕是输球。庆幸的是,河南四五获得主场第4个胜仗,胡葆森也面带笑容地走进休息室,握住卡西米罗的手说:“赢了,祝贺你!”

  表示了祝贺后,胡葆森还添上一句:“下半场比较惊险。”卡西米罗解释说:“赛程太密集了,确实有点困难。不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胡葆森点了点头:“你有信心,我对你就有信心!”

  有记者问卡西米罗跟老板见面感觉如何,卡西米罗幽了一默:“谢谢胡总的奖金!”不过,卡帅仍对下半场不太满意:“下半场主力球员体力下降得厉害,我对替补球员不够了解,不敢随便换人。”事实上,2∶0领先之后,卡西米罗先后3次换人,效果均不理想,没有起到遏制对方进攻的作用。

  最后时刻,深圳队围攻河南四五,卡西米罗站在场边急得不停跺脚,幸运地获得三分,他终于松了口气:“我们后45分钟有点忙乱,深圳队始终在奔跑,他们一直让我提心吊胆。”深圳队主帅张增群则为未能追平比分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比赛中,四五似乎过于依赖奥利萨德贝,奥贝梅开二度后,大家以为大势已定,结果被深圳队偷袭得手。

  对手赞奥贝

  看看人家,一下没盯住就进球


  这个夜晚属于奥利萨德贝,继第8轮获得当场最佳后,波兰人又一次被评为“关键先生”。奥贝连续获奖,不仅让队友心悦诚服,还把本场碌碌无为的对方外援给比了下去,就连盯防他的外援马里科也心生嫉妒:“我将他看得牢牢的,可他还是发了飙,一下没盯住就进球了。”

  什么叫“关键先生”!和深圳队的比赛,奥贝第28分钟就进球了。吉奥森前点一蹭,奥利萨德贝头球一甩,深圳队门将张磊只能望球兴叹;后来,陆峰巧妙直塞,奥利萨德贝如入无人之境,面对对方门将脚弓一推,球应声入网。

  7个进球全部在主场打进,奥利萨德贝也因此超越天津队外援路易斯,成为当前中超射手王。同时,奥贝已经成为航体球迷们的偶像,当他被替换下场时,获得全场球迷雷鸣般的掌声,“我感到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每个主场比赛我进球欲望都非常强烈。”当奥利萨德贝说完此话,一位从他身旁走过的深圳球员直摇头叹气:“看看人家的外援,再看看我们的。”

  队友赞乔巍

  后生可畏,小伙子前途无量


  卡西米罗坚持状态至上,看淡资历的政策,给了年轻人崭露头角的机会。乔巍,这位从来没有在中超赛场首发登场的年轻球员,挤掉此前全勤的王寿挺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足以让人感到后生可畏。“小伙子,表现不错啊,以后争取能够进球。”队友们纷纷拍着乔巍的头鼓励道。

  初次首发,乔巍显得有些拘谨,直到第21分钟,人们才看到乔巍的身影,当时何滨发出任意球,乔巍力压对方后卫摆渡到中路,可惜赵鹏慢了半拍,球在他的头顶上方飞过。此后,乔巍在比赛中表现出勇猛的作风,多次在与对方拼抢中受伤倒地,后来还因动作过大领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乔巍体力不支被姚冰换下。

  尽管首秀未能打满全场,乔巍仍然获得了卡帅极高的评价:“他非常年轻,我看了他平时训练的表现,认为他能够胜任这样重要的比赛。我也想通过乔的表现,发掘出更多的新人。”此役,另一名新人张璐的表现也很抢眼,他在左路的几次助攻颇具威胁,而小将于乐也出现在替补名单上,假以时日,他们将是四五队难得的一笔财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奥利 | 奥贝 | 胡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