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三大社快评:西班牙结束44年等待 战胜强大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08年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上演。凭借托雷斯在上半场的一粒宝贵进球,西班牙队1-0战胜德国队,最终捧起德劳内杯。而他们上一次获此殊荣,还要追溯到1964年。赛后,欧美几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给出了独到的点评。

  法新社:西班牙结束44年的等待 在2008年欧洲杯上击败德国

  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战场上,西班牙队1-0战胜了德国队,结束了他们长达44年的对冠军的等待。

  费尔南多-托雷斯在上半场攻入了唯一进球,帮助大赛中的“后进生”西班牙成功夺魁,这一幕将被永远的载入历史。

  自从1964年本土欧洲杯夺冠以来,西班牙队终于又一次夺的了这一荣耀。而他们上一次进入决赛,还要追溯到1984年。

  路透社:属于欧洲的托雷斯 用1粒进球完成西班牙的努力

  西班牙终于结束了他们长达44年的等待,托雷斯在上半场精彩的1球,帮助西班牙队在一场节奏紧凑的比赛中1-0战胜德国队,取得了欧洲杯决赛的胜利。

  西班牙队最后一次出现在欧洲杯的决赛战场上还要追溯到1984年,而自从1964年在本土捧杯后,他们始终在孜孜不倦的追求着属于自己的第二座奖杯。而他们做到了,西班牙的队员们用干脆的传递、完美的技术和防守时严密的纪律性成功的限制住了德国的发挥,并最终捧起了德劳内杯。

  托雷斯在比赛第33分钟的进球完美的诠释了一切,包括速度,决心,临门一脚的技术,以及整个团队之间的精彩配合。

  德国队向以往一样展现出永不放弃的决心,但他们缺乏有效的组织和传递,现在他们必须等待下一个机会,来第四次捧起欧洲杯了。

  美联社:44年后西班牙再夺冠军

  在维也纳举行的2008年欧洲杯决赛上,西班牙队1-0战胜德国队,44年后终于又一次赢得了这一荣誉。

  托雷斯在33分钟取得进球,难能可贵的是在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时,西班牙人从没有丝毫让步。自从1964年在本土欧洲杯上夺冠后,时隔44年他们终于又一次达到了冠军的高度。

  德国队进入大赛决赛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而在战胜了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后,西班牙队终于可以摆脱他们大赛战绩不佳的骂名。而拥有这样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使得他们在40多年后终于再次满足了人民的期望。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