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联评10大球星:新沙皇出世 西德荷三队核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0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ssoneri

  在本周一决赛结束结束,欧足联技术小组评出最佳球员和最佳球队之前,欧足联官方网站率先选出了在本届杯赛中10大焦点球星。西班牙队在这份名单中拥有多达4名球员,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巴萨队长普约尔都在其内。德国队长巴拉克、克罗地亚队的莫德里奇和荷兰队的斯内德也都被包含在内。

  哈米特-阿尔滕托普(土耳其)

  尼哈特在土耳其和捷克队的比赛中打进决定胜负的进球,但这主要还是得归功于哈米特聪明的传球。不知疲倦、攻防俱佳、无私,“当你拥有这样的球员时,你几乎不可能会输球”,土耳其主帅特里姆这样批论自己的爱将。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