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西安浐灞今日兵发青岛 一周双赛期盼再接再厉

  本报讯(记者杨怡)中超联赛本周又是一周双赛,浐灞队周三将客场对阵青岛队。今日下午,浐灞队将飞赴青岛,提前备战这场赛事。对于此战,浐灞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保持目前在主场赢球所恢复的良好势头。

  主场击败天津让浐灞上下十分开心,不仅用一场胜利遏制了下滑的势头,而且全队又找到了第一阶段的那种比赛感觉。
昨日下午申花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浐灞队上下十分关注,尽管申花队客场赢球让大家有些吃惊,不过浐灞队并未完全在意,教练组认为浐灞队要确保第一集团的地位,关键先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青岛队是浐灞队的一个宿敌。在历史交锋中,双方以5胜2平5负平分秋色。06赛季浐灞队曾主客场双赢青岛,但上赛季青岛队异军突起,对阵浐灞的战绩为1胜1平。青岛队所仰仗的主力球员是姜宁、刘健和曲波,但前两人目前上调国奥队,使该队的实力明显受损。上轮青岛2∶3客场负于广州,此番主场作战他们不容有所闪失。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