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直击:西班牙比德国更血性 托雷斯抓对手一死穴

    搜狐体育讯 维也纳当地时间6月29日晚,在经历了22个日夜后,本届欧洲杯终于迎来了压轴大戏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西班牙队最终凭借托雷斯的进球1-0力克德国队,时隔44年后第2次捧起德劳内杯,笑傲欧洲之巅。虽然90分钟的比赛只有一个进球,但是过程却跌宕起伏,充满了波折与刺激,勇敢的斗牛士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顶翻德国战车。

  置身“客场”,斗牛士对决赛还陌生

  对于西班牙来说,他们的确太久没有参加过世界大赛的决赛了,44年对于一个冠军的等待与渴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比于欧洲杯甚至世界杯的“决赛王”德国队,西班牙人对于这种大场面见得太少了。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开场的前15分钟,西班牙队表现的非常紧张,在德国人的压制下水平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再加上作为奥地利近邻的德国队来的球迷远远超过西班牙球迷,一时间场上的气势完全倾 向与德国,拉莫斯的低级失误险些酿成大错,这哪是西班牙人的技术。

  14分钟属于托雷斯的决赛

  如果要说这场比赛有一个转折点的话,我觉得就是第19分钟托雷斯穿裆戏耍梅策尔德造成任意球开始,从此刻起,比赛完全进入了西班牙人的节奏。西班牙的人的技术发挥了出来,局势已经开始倾向于斗牛士们,短短3分钟后,托雷斯奉献全场第一次最接近球门的射门,头球砸在了门柱上。但是这只是托雷斯辉煌表演的开始,25分钟一次边路人球分过冲刺了将近60米,惊出德国人一身冷汗。而第33分钟他凭借速度硬吃拉姆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在这短短的14分钟内,托雷斯几乎成了场上的主宰者,所有的威胁球都是他创造,而他一拿球就会刺激德国人的神经。一共90分钟的比赛,他自己主宰了接近六分之一,他不是全场最佳,还会是谁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巴拉克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