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力克意大利取大奖赛六连胜 中国女排香港站夺冠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举行的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中国队经过五局苦战,以3∶2逆转击败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保持六连胜,继宁波站后又赢得香港站冠军。

  此前的瑞士精英赛,中国队曾经以3∶1击败过未以全部主力出战的意大利。

香港站中,两队此前都分别击败日本和古巴,是大奖赛至今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本场比赛的胜负不仅将决定香港站的冠军归属,最终也将只有一支球队在两站结束后能够保持全胜纪录。

  开场后意大利队迅速进入状态,以25∶18先拔头筹;第二局开始阶段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依靠王一梅在四号位的强攻、周苏红的快攻以及赵蕊蕊的进攻,中国队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虽然开局顺利但失误较多,意大利以25∶21再下一局;第四局中国队连续破攻,以27∶25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意大利队受到争议判罚的影响,明显心态不稳,中国队以15∶8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3∶2逆转意大利队赢得香港站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