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又是奥利梅开二度 河南建业主场2-1险胜深圳队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六晚上,河南建业四五老窖在主场2∶1战胜深圳队,赢得了今年的第4场胜利。为主队包揽两个进球的仍然是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他也凭借着本轮的两个进球以7 粒进球跃居射手榜头名。

  尽管对手是倒数第二的“鱼腩”,建业还是直到第29分钟才打开局面:建业角球被破坏出禁区,首次首发上场的小将乔巍外围得球后传中,落点极佳,奥利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飞大门死角。

下半场第56分钟,主队在浪费多次机会后扩大比分:张璐直塞给奥利,后者稍作调整一记低射,皮球直蹿网窝。第73分钟,建业主教练卡西米罗换下了奥利,目的是想让他休息一下,同时提前享受近万名球迷的欢呼,但没想到这成了深圳队大反攻的开始,他们反客为主,开始围着建业大门狂攻,尤其是两个边锋李健华和张文钊速度极快,将建业后防线搅得乱七八糟,并在第77分钟时由高大中后卫隋东陆头球扳回一分。此后,深圳队又多次威胁建业队大门,建业拼尽全力才勉强将2∶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惊险获胜。

  本轮获胜后,建业以4胜4平2负的成绩跃居中超第6位,排名首位的仍然是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