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意媒曝兰帕德行踪 携娇妻度假不谈赴国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6月29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全市场》等媒体分别披露了兰帕德携家人赴意大利“度假”,有望24小时内与国米签约的小时。24小时已过,国米方面依然毫无动静,《天空体育》从兰帕德口中也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心,30岁的英格兰中场告诉记者:“度假,现在我只是在度假。”

  6月28日,《法国足球》曝料兰帕德即将加盟国米,转会费为900万欧元。几个小时内,意、英主流媒体纷纷转载了这则消息,但由于是法国媒体率先披露这一消息,有多大的可信度令人生疑。

  6月29日,《米兰体育报》、《全体育》均证实兰帕德将在当日抵达意大利,开始为期约一周的“度假”,兰帕德将在期间完成与国米的正式签约。《全体育》甚至认为,国米在24小时内就会宣布兰帕德的加盟。

  24小时的期待,国米没有任何动静,倒是《天空体育》曝出兰帕德的个人行踪。兰帕德并没有在Positano度假,为了逃避媒体的追踪,他与家人在转到Taormina,Taormina与Positano相距不远,同样是西西里岛上的度假胜地。

  《天空体育》的记者显然有所准备,不仅拍到了兰帕德携带妻小的图片,还对兰帕德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只是记者并没有从兰帕德口中得到有用的信息,兰帕德一再将话题岔开:“意大利真的很美丽,我很喜欢西西里的风景,我很享受这样的假期。”

  按照之前意大利媒体的预测,国米将为兰帕德提供一份为期4年,年薪超过700万欧元的合同。但英格兰《星期日镜报》称,切尔西仍在为挽留兰帕德做最后的努力,阿布甚至愿意冒着1年后兰帕德免费转会至国米的风险,也要将兰帕德留在切尔西踢完2008/09赛季,穆里尼奥要想得到心仪爱将,恐怕还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