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申花登榜首陕西平静 成耀东:看谁挺过魔鬼赛程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击败天津队重新登上中超积分榜首位24小时之后,昨天,上海申花队在客场2:0击败了北京国安队,再次从陕西中新浐灞队手中夺回了榜首的位置。不过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球队会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好后面的比赛,“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出水平,主动权还会在我们手中。


  浐灞队28日主场1:0击败了天津队,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晚一天进行,在昨天的这场焦点战中,申花队凭借于涛的进球和一个乌龙球,2:0击败了北京国安队。这样,申花队以22分超越了中新浐灞队在中超积分榜领跑,浐灞队21分排名次席。两连胜的鲁能队19分排在第三。

  本阶段的中超联赛只有5场比赛,成耀东和其他教练组成员分析后认为,这几场比赛对于中新浐灞队将会显得非常关键,“按照赛程的安排,我们应该可以拿到8分左右,如果能够达到这个目标,球队会在积分和排名上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浐灞队的一名教练表示。

  按照浐灞队的计划,5场比赛拿到8分应该是比较正常的结果,目前结束了和申花和天津队的比赛,已经拿到了3分,剩下的三场比赛,浐灞队的对手分别是青岛中能队、长沙金德队和成都谢菲联队。对于客场和青岛中能队和主场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球队的目标是4到6分,青岛中能队实力一般,球队今年的成绩也并不是很好,浐灞获胜几率很大。主场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目前主场保持全胜的浐灞队也不会轻易战平,全取3分也没有什么可商量的。至于最后一场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考虑到是客场比赛,而且成都谢菲联的主场一向是“魔鬼主场”,因此,浐灞队确定了保平争胜的目标。对于这几场比赛,成耀东认为,每支球队的实力是一个方面,大家强也强不到哪里去,弱也不会很弱,“关键是体能和状态,进入夏季后,天气炎热,联赛又进入一周双赛,基本上是三天一场比赛,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个考验。不过这种情况对大家都一样,就看谁能挺过去。”

  在昨天举行的另外两场中超比赛中,长春亚泰队2:0击败大连队。武汉队凭借王圣的进球1:0小胜长沙金德队,为自己保级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