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体:德国队梦想破灭 西班牙终结日尔曼战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欧洲杯决赛失利之后,德国媒体并没有过多的苛责球队,他们大多表示了惋惜和遗憾,同时对于勒夫和他的弟子们,德国媒体也给予了更多的鼓励。

  《踢球者》赛后的头条标题是“德国队梦想破灭”,他们指出:德国队在决赛中输给了一个强大的西班牙,在托雷斯为球队首开纪录之火,勒夫的球员们并没有足够的实力敲开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最终,德国队只能屈居亚军,目睹对手赢得1964年之后的第二座欧洲冠军。

  《南德意志报》赛后以“德国队未能突破屏障”为题,文中写道:德国队最终未能实现他们的冠军梦,赛后的勒夫和巴拉克也是一脸的失望,但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西班牙在这场比赛表现的更出色。除了开局阶段的一阵猛烈攻势之外,德国队再也没有出色的表现,而卡西利亚斯经受的考验也十分有限,最终德国队也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

  煽情的《图片报》在赛后配了一张小猪坐在地上哭泣的图片,配以标题“这一镜头表明我们的梦想被摧毁”,文中指出:2008年的夏季童话结束了,遗憾的是它并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德国队输掉了比赛。但西班牙配得上这个冠军,他们拥有本届欧洲杯最出色的进攻和最优秀的防守。但德国队的球员们没有必要太过伤心,要知道法国、意大利和荷兰,他们早就回家了,至于英格兰,他们甚至没有参加比赛的资格,只能坐在电视机前羡慕你们。

  德国Sport1网站赛后标题是“西班牙终结德国冠军梦”,文章写道:德国队和他们的第四座欧洲冠军擦肩而过,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在欧洲杯决赛失利。但德国队主帅勒夫称赞球队在过去几周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惊喜,同时他也称赞西班牙表现的更好,获得冠军也是实至名归。

  《体育图片》赛后以“德国队输掉和西班牙的决赛”为题,文中指出:当时针指向22时36分时,德国队丧失了最后一丝扳平的希望,他们最终输掉了自己的第6场欧洲杯决赛。不过德国总统克勒依旧在赛后表达了对球员们的支持,他说道:“尽管你们没能赢得欧洲冠军,但你们依旧取得了伟大的成功,我要向你们表示祝贺,我也相信你们能够在2010年世界杯上做得更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