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迎来火箭体能训练师 不参加中澳男篮对抗赛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姚明身边又多了一个加快身体恢复的好帮手。29日下午,火箭队的体能训练师法尔松匆匆抵达了北京,他将对姚明进行贴身训练,帮助姚明尽快恢复体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

  以往,只要姚明回国夏休,法尔松就会跟着来到中国督促姚明训练。
与之前不同的是,法尔松这一次的任务重了许多,因为他知道北京奥运会对姚明意味着什么。据了解,如果不是姚明的原因,法尔松就被其他的NBA球队聘走了,来中国之前,法尔松还去过几支球队面试。但最终考虑到与姚明已经有了6年的感情,他还是决定留在姚明身边,“我知道姚明正处于恢复期,他现在需要我的帮助。”法尔松表示,他的训练并不仅仅只是针对着姚明,如果中国男篮其他球员有需要,他也会出手相助。前几次他来的时候,王治郅和易建联都跟着他练过。除了法尔松之外,火箭队的助理教练西格玛也将来到北京帮助姚明。西格玛曾是奥拉朱旺的恩师,他被认为是NBA历史上面对篮筐技术最好的中锋。

  7月3日,中国男篮将“出关”参加于4日、6日举行的“中澳男篮对抗赛”。以目前姚明的状态,这两场比赛他都不会参加。据悉,中国男篮极有可能将其留在北京单独进行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