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堤亚哥与球迷“对飙京骂” 熟练汉语骂球迷傻B

  马丁内斯受伤、徐云龙受伤、杨璞受伤,张永海、杜文辉伤后缺少状态,闫相闯上调国奥队,当国安队一个又一个大将因为伤病或者缺阵原因只能空叹无力救主的时候,有一名球员,一个曾经在上赛季扮演了救世主的国安球员却一次又一次地浪费着机会,这就是身披国安队10号战袍的巴西外援堤亚戈。这名耗费国安俱乐部70万美元的高价外援至今在9场联赛中仅攻入1球,如今,连北京球迷都对堤亚戈的表现忍无可忍了。

  在国安队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堤亚戈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
上半时第16分钟,郭辉妙传给堤亚戈一记单刀球,堤亚戈突入禁区之后,申花队的防线只剩下了门将王大雷一人,面对王大雷的出击,堤亚戈并没有选择晃过王大雷打空门,而是直接射门,皮球直接打在了王大雷的脚上,这也是国安队在本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机会。堤亚戈错过这次机会,立刻让场边的李章洙急得连连顿足。下半时,堤亚戈再次获得得分良机,当周挺把皮球直塞入禁区之后,这名巴西前锋面对王大雷封堵,射门再次被挡出。

  对于堤亚戈如此糟糕甚至是恶劣的表现,北京球迷再也无法控制心中的怒火,京城球迷第一次把炮口对准了这名巴西人,在比赛现场,就不断有球迷对堤亚戈给予嘘声。而在比赛结束后,更发生了这样一个细节:在国安队球员退场的时候,看台上几名球迷齐声怒骂堤亚戈,早就听得懂中国话的堤亚戈循声向看台上看去,看到了那几名球迷,堤亚戈当时便停住了脚步,看台上的球迷显然也有意激怒堤亚戈,向巴西人竖起了中指。果然,堤亚戈被激怒了,巴西人甚至不顾扑到自己身边的儿子、女儿们,立刻指着球迷用汉语骂:“傻B。”与球迷对骂的堤亚戈看到妻子简妮之后才住嘴,走入通道,身后球迷们的骂声却没有停止……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国安队球员在去年12月中旬就归队开始训练,但堤亚戈却一直在巴西度假,在国安队多次督促他归来训练的时候,堤亚戈却一直要求国安队必须与他先签订合同再回来,这期间即使李章洙亲自给堤亚戈打电话,要求他先回来,自己保证他肯定能得到满意的合同,堤亚戈也依旧迟迟不归。最后,直到国安俱乐部同意支付他70万美元的工资之后,堤亚戈才在1月中旬赶回来。北京队战绩不佳,最着急的是李章洙。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