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法国公开赛拉拉扎巴尔夺冠 老将蒙哥玛利获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法国当地时间6月29日周日),法国公开赛在法国巴黎国家俱乐部球场结束。西班牙球员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夺得法国公开赛冠军,这仅仅是他第17场欧巡比赛。

  拉拉扎巴尔在参加法国公开赛前世界排名是第481位,在欧巡奖金榜上排在第128名。决赛轮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成绩269杆低标准杆15杆以四杆优势领先八次欧巡第一科林-蒙哥玛利。

本次获得的亚军是蒙哥玛利自一年前夺得欧洲公开赛冠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他在最后一洞推进一个40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交出68杆单独位于第二名,同时也激活了他的莱德杯参赛资格的希望。去年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第二名的丹麦球员索伦-汉森(Soren Hansen),本次在第四轮打出69杆总成绩比领先者落后五杆居于第三,有望进入莱德杯队伍。

  拉拉扎巴尔是通过资格赛才获得参赛席位的,整个比赛在国家俱乐部球场他从始至终都没有用一号木,然而他并没有感到害怕。“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六天的比赛,也可能是我一生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结束后在第18洞,他被西班牙球员扔进湖里以示庆祝,从湖中爬出来之后他对记者说,“我打败了科林-蒙哥玛利,他是欧巡历史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另外还打败了从电视上看到夺得美国公开赛第三名的李-维斯特伍德。现在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得像他们那样好了,非常棒。”

  以三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拉拉扎巴尔对紧跟在他后面的著名同伴没有感到恐惧,其中包括前欧巡第一李-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开局启动很快给他造成不小压力。拉拉扎巴尔没有被吓倒,反而在前五洞抓住三鸟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直到吞下一个双柏忌后才将优势减小到比蒙哥玛利多两杆。不过在第10洞和第11洞连续两洞抓鸟让又让他完全控制了比赛。尽管在长的第14洞丢掉一杆,但在接下来两洞又收获连续两只小鸟让他赢得了66.666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这也是欧巡赛最高奖金之一,同时也取得了7月17日到20日参加英国公开赛的豁免资格。

  亚军将获得44.044万欧元的奖金,这将使蒙哥玛利在本赛季进入尼克-费度领导的莱德杯欧洲队的希望增加,他现在在莱德杯排名表上列第14,比认定的资格线只差四个名次。“最后一洞那一推给世界排名和莱德杯积分带来很大不同,那是最后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蒙哥玛利告诉记者,“更令人鼓舞的是整个一周我的推杆都不错。”“很抱歉,我不知道冠军叫什么名字,”他说的是拉拉扎巴尔,“就让我们叫他帕布罗吧,他的未来很光明,他顶住了很大压力,祝他好运。”

  获得第三名的汉森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上升到第9位。维斯特伍德(71)在第18洞吞下第二个双柏忌后处于并列第五位,和他占据同一位置的是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我的开局非常不错,但是五洞之后事情变得很糟。”维斯特伍德说。澳大利亚的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以总成绩低标准杆8杆位于第四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蒙哥 | 玛利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