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外援靠不住科萨启用新人 首发阵容依然年轻化

  客战整体实力明显强过辽宁队的长春亚泰,科萨再次排出4141阵型,但在人员安排上,他还是做出了一些调整。奇里科夫和德拉甘获得首发,但被换到替补席上的不是任何年轻队员,而是邹捷和权磊。科萨没有放弃外援,但更没有放弃小将!

  首发阵容依然年轻化

  上轮联赛中,科萨派出了一个非常年轻的阵容,杨博宇、李凯都是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王选宏、杜龙泉的联赛出场时间也都有限。

再加上起步较早但同样年轻的赵明剑,这差不多是中超最年轻的首发阵容了。29日客战亚泰,科萨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不过,场上的年轻队员依旧占据半壁江山。吕鹏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顶替权磊出任后腰。奇里科夫换下的是邹捷,顺利拿到参赛证并第一次代表大连队出场的德拉甘取代了杨博宇,与张耀坤搭档镇守中路。不过,科萨还是给杨博宇留出了位置,后者继续首发,老将唐田则坐到了替补席上。本来,科萨在挑选新外援以顶替韦德兰时,就已明确提出要找一个既能胜任中后卫,又能客串右后卫的人选。但由于德拉甘速度较慢,在全队中排名倒数,而杨博宇的30米速度则数一数二,为此,科萨才将杨博宇安排到了右路。

  小将吕鹏被科萨盛赞

  这次来长春,科萨只带了奇里科夫和德拉甘这两名外援。此前詹姆斯获得的评价不错,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他因签证问题晚归,只能暂时留守大连。后腰卡由则完全失去了科萨的信任,在后腰位置上,科萨的选择很多。香河集训期间,权磊受到了科萨的特别重视,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吕鹏同样得到了科萨的赞赏。在队里,科萨甚至将吕鹏称作马克莱莱,这固然可以被视作对年轻队员的鼓励,但也充分说明了科萨对吕鹏的重视。事实上,年轻一代中,吕鹏一直都是科萨最赏识的几名球员之一。不过,科萨也没有完全放弃对外援的使用。毕竟,像奇里科夫这样的球员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他只不过不太适合大连队而已。科萨也说过,奇里科夫有他的特点,应该努力让他发挥出自己的长处。队员们也都说,最近这段时间科萨一直都在敲打外援,外援们也都表现得比过去更努力。因此,在憋了奇里科夫一场之后,科萨派他出任单前锋。至于德拉甘,自然也要占据一个中后卫名额。科萨把他找来,就是为了填补冯潇霆不在时留下的空缺。

  奇里科夫依然不争气

  德拉甘的中超首秀倒还不错,就在队中发挥出的作用而言,他要明显好过奇里科夫、卡由和已经被抛弃了的韦德兰。上半时杜震宇制造点球的过程中,德拉甘多少也要承担一点责任,他与杨博宇两个人都没有夹住中超先生,以至于被对手从左路形成突破。不过,当时德拉甘并不是大连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在他后面还有队长张耀坤和左后卫杜龙泉。因此,这只能说是一次集体失误,而不应该由德拉甘负主要责任。整场比赛中,他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奇里科夫依旧不争气。上半场比赛中,除了不时参与反抢之外,他基本上没有什么作为。亚泰队的两个边路进攻都很犀利,但大连队也不是没有机会。左路的李凯,右路的赵明剑,都曾创造出一些不错的传中机会。只是,球被传到中路时,却不见奇里科夫踪影。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科萨就将奇里科夫换下。没有把握住机会,奇里科夫以后的出场机会只怕会越来越少了。值得一提的是,换下奇里科夫的是左前卫李学鹏,科萨将李凯推到了前锋线上。在功勋教练的心目中,年轻队员们的分量越来越重。通过他的排兵布阵就可以看出,他是想从头打造大连新时代!A26c 晨报长春6月29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杨博宇 | 吕鹏 | 韦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