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王圣:连进两球运气很好 有球踢很幸福享受比赛

  朱广沪为顺利签下王圣所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后者复出后刚刚踢了两场比赛,就接连打进两球,帮助球队取得了4分!29日的进球尤其关键,在1:0战胜同为保级球队的金德队的战斗中,王圣为武汉队赢得的这3分更具价值!

  “我自己进不进球都无所谓,关键是球队要取得胜利。

”赛后,关键先生王圣显得非常低调。不过,上至武汉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朱广沪,下至每一名队员,都对王圣赞誉有加。复出之前,王圣已经有9个月没有踢球了,但刚一回到中超赛场,他就为武汉队立下头功。“主要是我在现在的位置上,参加进攻更多一些。”在谈到连续打进关键球时,王圣表示:“大连队打4后卫,我的防守任务比较重。武汉队打352,后面有3个中后卫,我在右边可以更多地投入进攻。至于说连进了两个球,那可能是因为我运气好吧。”

  已经很神勇了,但王圣说他现在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感觉自己只发挥出了七八成。”王圣说,经过了两个月的训练之后,在技术和配合上,他已经没有问题,但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这多少限制了他的发挥。“武汉天气非常热,感觉自己打到后来也有些跑不动了。如果是在大连比赛,打全场肯定没有问题,怎么说大连也要凉快得多。”

  在退役边缘走了一遭,王圣现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有球踢是何等的幸福。与武汉俱乐部签约后,为了尽快恢复状态,达到比赛标准,他在两个月内狂降了6公斤体重。那段时间里,他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努力终于有了回报,王圣成为了武汉队的关键先生。他用进球回报了武汉球迷,也回报了主教练朱广沪。“我现在没有什么压力,只想好好踢球,帮球队打好比赛。感觉自己也开始在享受比赛了。”A25c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