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十大陨落之星:田亮不务正业 性格拖累罗罗

  2陨落之星 田亮

  [陨落原因] 不务正业

  2000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冠军的“跳水王子”田亮,在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后,已经宣布退役。

  田亮无缘北京奥运会并不奇怪。自从2004年获得奥运金牌后,田亮便开始“不务正业”,不仅与女队友闹出很多绯闻,而且频繁参加商业活动严重影响了训练,而且他参加的比赛也越来越少,状态根本无法得到保证。另外,田亮与跳水队的领导闹出了很多不愉快,田亮甚至被开除出国家队,这些也直接导致了田亮心灰意冷放弃了跳水事业。

  在今年年初的奥运资格选拔赛当中,田亮并没有参加,这意味着他已经很难获得奥运资格了。为此,重庆的全国人大代表还为田亮回归奔走呼告,希望能够给田亮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但田亮在放弃奥运资格选拔赛之后,又决定不参加四月份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从而自己判了自己的“死刑”。

  点评:“跳水王子”是不是被惯坏了?雅典奥运会之后,围绕田亮的种种新闻已经偏离体育的范畴,那时的田亮更像一个娱乐圈内的人。在决定奥运资格前,他已经数月没有训练,无缘北京奥运会只能说是他自作自受。

  辉煌战绩: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跳台第四名;1997年第10届世界杯跳水赛混合团体冠军;1998年曼谷亚运会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2001年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单人、双人冠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第28届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单人铜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