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十大陨落之星:田亮不务正业 性格拖累罗罗

  4陨落之星 罗微

  [陨落原因] 没有令人信服的成绩

  在中国跆拳道协会确定的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当中,我们并没有看到雅典奥运会和多哈亚运会双料冠军罗微的名字。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将派出女子49公斤级的吴静钰、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陈中两员女将,罗微所在的67公斤级被取消参赛资格。

  据了解,去年世锦赛是这个名单确定的关键因素。在世锦赛上夺取金牌的陈中和吴静钰在国内赛场的积分也遥遥领先于对手,而罗微在世锦赛上的铜牌使她在竞争中处于下风。由于中国在女子跆拳道上的目标是力保一金并冲击两金,因此跆拳道队派出了最有把握的两名选手,因此近两年没有拿出令人信服成绩的罗微无缘北京奥运会。

  点评:罗微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原因与陶璐娜相似,都是因为自身实力下滑太快,已经没有北京奥运会冲金的绝对实力。国外跆拳道选手在67公斤级进步迅速,但罗微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自身实力没有得到提高,再面对水平提高很快的国外选手时,当然要落下风。很可惜,但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残酷——没有更多的付出,就不会有回报。

  辉煌战绩:200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67公斤级亚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67公斤级第三名;2003年世锦赛72公斤级冠军;2004年奥运会-67公斤级金牌;2006年亚洲锦标赛亚军;2006年世界杯第5名;2006年亚运会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