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霍芙破女子400混世界纪录

霍芙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
霍芙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在奥马哈举行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上,美国名将凯蒂-霍芙(HOFF Katie)给了众人一个惊喜,她以4分31秒12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之前由澳大利亚选手斯蒂芬妮-莱斯(RICE Stephanie)创造的4分31秒46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贝希尔-伊丽莎白位居第二,霍芙和伊丽莎白获得了奥运资格。

  比赛前100米,霍芙就以1分3秒69的成绩领先于其他选手,在350米阶段,霍芙又以3分59秒66的成绩优于他人,最后她以4分31秒12的成绩摘得这次比赛的桂冠,也同时打破了澳大利亚选手莱斯今年3月在悉尼创造的世界纪录。她的成绩比世界纪录快了0.34秒。自从2005年以来,凯蒂-霍芙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上一直是美国女子队中游得最快的。她在2007年世锦赛获3枚金牌,打破2项世界纪录。这位出生于1989年的年轻女与美国泳坛现在的领军人物菲尔普斯有着极其相似的泳坛生涯。像2000年的菲尔普斯一样,凯蒂是2004年美国奥运代表队中最年轻的选手,到北京奥运会时她也只有19岁,而菲尔普斯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辉煌成功时也是19岁,霍芙在2005年世锦赛上取得了成绩的重大突破,正如菲尔普斯20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的进步一样。而菲尔普斯在当天选拔赛上也打破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

  在该场比赛中,贝希尔-伊丽莎白以4分32秒87的成绩比霍芙慢了1.75秒,位居第二;茱莉亚获得第三,成绩是4分35秒73 。凯特琳以4分38秒54的成绩获得第四。这样霍芙和贝希尔-伊丽莎白就获得了代表美国参加这个项目的奥运资格。

  报名参加这次游泳选拔赛的共有1209人,来自美国438个代表队,其中男选手618位,女选手591位。比赛将于7月6日结束。凯蒂还报名参加了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的比赛。

[组图:美国游泳奥运预选赛 菲尔普斯霍夫破纪录]
图片名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芙 | 菲尔普斯 | 凯蒂 | 伊丽莎白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