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金贵大赞球迷感叹运气好 向李章洙“深表歉意”

  本报记者赵新明北京报道 得胜之后,吴金贵收敛起了赛前一天时的咄咄逼人,以一副谦和的心态给予了主队一些面子。“赢了球,只能说我们今天的运气算是不错的。”甚至在行将离开发布会现场的时候,看到李章洙进场后的吴金贵,还是主动绕回去和韩国人握手。

  在北京客场取得这样一场胜利之后,吴金贵抑制不住对球员大加赞美了一番。“在我看来,每一个上场的队员都可以获得高分,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场边,吴金贵就地给球队开起了表彰会。“大雷,这样出击就对了!”“成亮,你今天不错,按照下半场的踢法,你至少还可以在场上再奔个大半场。”

  直接表扬之外,吴金贵也时不时地和队员开起了玩笑,“王洪亮,侬今朝没啥冲刺么?”听到这话,王洪亮只能咧开了一张大嘴,“啊,吴指导,我这还叫没有冲刺啊……”转过身,吴金贵又调侃起了上一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吴伟超。“阿超,我人换错了,其实应该把你换下来的!”见这架势,素来本分的阿超也贫起了嘴,“不行不行,不能换我,我还想在场上进一个球呢!”

  早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教练员的面庞上便已经浮现了最终的赛果。相比一脸愁容的李章洙,吴金贵的笑容很灿烂,他一边走,一边和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交换着各自对前45分钟的意见,而韩国人只是靠在教练席旁,默不作声。“不要说我们赢得很轻松,这场比赛的困难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赛后,吴金贵并不愿意将这个3分和轻松之间画上等号,在发布会上面对两地媒体时,他也依然是这个态度。“今天这个客场胜利,只是让我们找回一点自信,因为后面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比赛里,能够抓住一次机会的话,我们就已经很满足了。创造机会的多少,是战术的问题,把握机会的多少,则是有运气的成分。从这一点上说,我们今天的运气算是不错的了。”

  昨天,坐在偌大的发布厅里,吴金贵是孤零零地说完这番话的。因为迟迟不见李章洙,吴金贵只好率先发言。而当司仪宣布“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的时候,主队教练依然不见踪影。无奈之下,司仪只能先让吴金贵离开,但凑巧的是,当吴金贵即将离开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李章洙正好驾到。于是,吴金贵又折了回去。

  “你好,李(章洙)。不好意思,你没来,我差点就走了。”握着李章洙的手,吴金贵表示着自己歉意。毕竟是自己迟到,李章洙也有些愧疚,但情急之下,韩国人也是一时语塞,忘了该用什么样的中文来表达,于是,只能是这样笑着,握着……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