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李树斌接手辽足有前提条件 称球队必须做出改变

李树斌在训练场上。

  危难之中,中超赛程也给辽足“添乱”,从上周三开始,辽足将经历一周三赛,7月2日,辽足就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兵不能一日无帅,洛兰特离任后,领队李树斌被认为是最佳人选。谈到这个问题时,昨日下午正带队训练的李树斌告诉记者:“困难在那摆着呢,如果俱乐部选择我,我会义不容辞,但也要有一些条件。”

  记者:外教下课后您主要负责球队训练吧?

  李树斌:到现在为止,俱乐部并没有明确规定哪名教练带队训练,因为我是领队,所以在没有俱乐部通知的情况下我有义务牵头带队进行训练。

  记者:洛兰特离任,外界第一时间都想到了您担任“救火队员”。

  李树斌:至于接下来由谁正式接手,这还要俱乐部董事会来决定,可能是我,也可能是别人。

  记者:如果俱乐部最终确定由您统帅,您会有什么样的态度?

  李树斌:不用我说,辽宁队的困难在那明摆着呢。最近两天,有好多朋友给我打电话,劝我不要接,让我不要冒这个险。但这个时候越困难就越应该上,如果俱乐部选择我,我会考虑的。可能我给外界的印象脾气好,但比赛时我也经常发怒,也会发泄不满,因为足球来不得半点儿糊弄。不过,我接手有一个前提:以球队现在的态势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如果不能满足这个条件,我不好接手。

  记者:现在辽足的情形很像1995年降组那个时候,您认为呢?

  李树斌:我感觉还是有一些差别。现在的辽宁队确实到了一个非常非常困难的时期,不仅仅是积分倒数第一这么简单,随着联赛深入,如果球队依旧是这个状态,我们会更加被动。但现在联赛一半都没打完,后面的比赛我们调整好,多赢几场球,形势立刻就会不同了。

  记者:辽足困难主要在哪里?

  李树斌:最大问题就是伤病,杨善平、臧海利、杰弗森、杨旭都伤了,对我们比赛造成了极大影响,如果杰弗森不受伤,或许我们最近两场比赛都不是这个结果了。其次是队伍心态,我们与浙江队的比赛,球员已经尽最大努力了,但足球就是这样,进攻占优却输掉了比赛。

  记者:现阶段球队最需要解决哪些问题?

  李树斌:队员伤病已经成为事实,无法更改,我们只有将球队心态调整好。客观来说,目前的辽足基本看不到成绩反弹点,只有等到联赛间歇期来调整,伤病号恢复,人员上得到补充。还有三轮比赛,中超就进入间歇期,这个阶段,我们力争少输球,争取多拿分。

  本版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采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