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汉军主场一球胜金德 救世主王圣连续两轮黄金球

  炎热的天气,沉闷的比赛,好在还有幸运星王圣,正是他的一粒入球,帮助汉军主场1:0击退长沙金德。昨日中超第10轮战罢,汉军排名上升到第14位。

  尽管一周双赛,汉军回到主场仍延续了上轮的良好状态,利用娴熟的中场配合,连续发起攻击。

由于正印前锋古斯塔博因伤缺阵,担纲箭头的周燎与谢志宇两小将表现勤勉但缺少锋芒,往往攻势推进到金德禁区附近就草草了事。整个上半场,汉军徒有场面优势,几乎没有一次像样射门。反倒是客队依仗四杆洋枪,防反战术打得颇有威胁,连续制造有威胁射门。

  中场休息,朱广沪要求队员加快攻击速度,打乱对手的防线。这一招果然见效。第67分钟,汉军左路连续快速传切,8号郑斌佯攻下底,突然将球回敲,15号吴鹏迅速传球门柱后点,巴布罗、王圣两人快速包抄抢点,后者用身体将球撞进网窝。

  汉军一球领先,迫使打反击为主的金德队不得不主动进攻,陷入并不擅长的阵地战。见此,汉军阵型一收,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终场。

    王圣,又是王圣

  连续两轮打进黄金入球。此前仅积4分的汉军,依靠王圣的两粒入球就抢得4分。这位380万元内援,俨然成为汉军的救世主。

  四天前客场首秀建功后,王圣对接下来回到主场反而有些担忧,毕竟刚刚复出,身体还未恢复到最好状态,而武汉的高温对于长期生活在大连的王圣,也是一道坎。

  昨日表现看,王圣对自己的担忧显得有些多余,他已像一名真正的汉军球员在高温下享受足球。相比上轮,王圣在右路前插助攻更活跃,下半时成功打入制胜一球,正是他积极跑动抢得的机会。

  王圣在右路的防守工作也做得十分完美。金德丢球后全力反扑,硬是在右路找不到破绽,只得将攻击重心全部转向左路。

  两战过后,汉军排名上升两位,头号功臣王圣仍显得很低调。“这个进球是我们平时训练的成果,朱指导平时非常注重定位球和传中球的演练,胜利当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朱微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