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秀自曝为选秀哭泣 享受姚明打爆对手过程

火箭格林尼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NBA选秀大会上的顺位确定之后,今年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新秀们的身价也随之基本确定。据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媒体透露,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换来的28号新秀丹特-格林尼未来两年的年薪将达到86万美元。根据NBA的劳资协议,格林尼这两年的合同都是有保障的合同。

  格林尼应该为他自己感到骄傲,这个1988年出生的“小孩”以他成熟的个性征服了NBA和火箭队,他将用自己学到的东西为球队做出贡献。虽然他还没有走上NBA的赛场,但他过世的妈妈却教给了他在场外的东西。

  格林尼说当他听到火箭25位选择巴图姆的时候自己忍不住泪流满面。显然格林尼对火箭选自己有非常大的把握,中国有句俗话叫“好事多磨”,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格林尼还是如愿以偿的加盟了火箭。当他听说火箭把自己交易到休斯敦的时候,格林尼仍旧哭泣。此时此刻,他想到自己妈妈是否会在九泉之下为他感到骄傲。

  格林尼的妈妈在生他之前曾经在欧洲打职业篮球联赛。但他却喜欢棒球、足球和排球。格林尼因为妈妈工作的原因曾在许多国家和地区生活过。当格林尼妈妈因为心脏病去世的时候,他只有13岁,事后格林尼告诉周围的人,他曾经因为母亲的去世两次试图自杀。但他没有在生活面前低头,幼小的格林尼顶着巨大的压力走上了职业篮球的道路。他说:“我开始用打篮球来告慰母亲的在天之灵,我努力的朝她希望的方向发展自己。”

  格林尼在过去的几年一直都向往着火箭队。他为火箭而疯狂,看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占据内线打爆对手,看着麦迪和巴蒂尔各尽其责。有意思的是,他在玩电视游戏的时候经常用火箭当自己的主队与其他球队交锋。但他能在现实中帮助火箭在丰田中心和爵士的主场取得胜利么?格林尼说:“我来了,来给火箭帮助的。我知道自己有许多东西要学,我将会为自己的球队做出贡献,我要学自己必须学的。”(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