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四五VS深圳 > 最新动态

"贝贝"预定中超金靴 高效杀手因无人比肩而落寞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你去摸摸他,看他出汗没有?”第70分钟,当奥利萨德贝被杨林替换下场时,有看台上的河南球迷如此笑言。虽然言语有些夸张,但奥利萨德贝的确是一个高效射手:全场比赛一共两脚射门,就轻轻松松地进了两个球。


  此役过后,兵不血刃的奥利萨德贝已经进了7个球,在射手榜上高居第一。由于进6球的天津康师傅外援路易斯被中国足协停赛八场,现在的奥利萨德贝颇有些寂寞高手的味道,按照这个进球的频率,中超金靴对他来说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除了进球,他啥也不干。”有河南球迷这样评价,这话听起来有些鄙夷,其实是对一个前锋最好的褒奖。有河南球迷在网上搜到了奥利萨德贝在欧洲踢球时的进球集锦,“不比不知道,现在的奥利萨德贝最多发挥出了五成功力,在欧洲的那个才是真正的奥利萨德贝啊。”在那个进球集锦中,奥利萨德贝时而长途奔袭,时而带球突破,时而鱼跃冲顶。在河南的这个奥利萨德贝呢?他只是在利用自己门前良好的嗅觉和意识在吃老本。

  和深圳上清饮的比赛,奥利萨德贝的第一个进球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面对队友的传球,他连蹦都没蹦一下,只是在原地做了一个类似于伸懒腰的动作,然后把脖子一梗,就让皮球划了一道抛物线,飞进了深圳上清饮的大门。

  即使在平时的训练,奥利萨德贝也不系统。每个星期,他都要自己调整几天。看着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样子,新来的外教卡西米罗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都把他中途换下,这也引起了河南球迷的微词:“其实真没必要换他,就是让他在前场溜达,他也能对对方的球门形成威胁,最不济,也能吸引他们的两个后卫,这也可以为其他队友扯出空当,带来机会。”

  没有重金请进来的外援,就无法测量出中超的水平。去年,河南建业在保加利亚淘换来一个三十六岁高龄的特兰切夫,此人就一度成为中国球员的职业典范,他构筑的河南防线几乎成为中超豪门难以逾越的大闸。今年,不太职业的奥利萨德贝没过几轮,就轻轻松松地坐上了中超射手榜的头号宝座。中超联赛,仅仅是任重道远吗?天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