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卡巴雷罗"掌掴"大连新援 再越雷池恐步王栋后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因为卡巴雷罗,比赛险些中断。

  本是平常无波澜的一场比赛,却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出现了一段小插曲。卡巴雷罗的举动,只要他不说,其真正意图或许永远都是个谜。

  第78分钟,卡巴雷罗在后场防守中放倒大连前锋基利科夫,后者倒地不起。大连实德队医进入场内进行治疗,比赛暂停。此时,不知道是何原因,卡巴雷罗与大连的新外援德拉甘发生争吵。裁判员李育红向卡巴雷罗出示黄牌警告,此后,颇具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在主裁判转过身之后,卡巴雷罗向德拉甘的脸颊挥了一下,动作十分敏捷——躲过了裁判员的眼睛,却被电视镜头捕捉个正着。


  从动作上看,卡巴雷罗的力度不是很重,但这究竟是冲动的巴掌还是善意的安抚呢?或许只有卡巴雷罗自己知道。或许是卡巴雷罗的这个动作被大连球员所看到,他们开始表示异议。此时的卡巴雷罗,不停地微笑着讲着什么,嘴里嘀咕着,似乎是在表达自己的无辜。而场边的大连球员开始向主裁判表达抗议,李育红再次回身,却没有对卡巴雷罗做任何表示。

  受了“欺负”的德拉甘自然不依不饶,他开始找亚泰球员说理,孰料此时与德拉甘对峙的变成了亚泰的另外一名外援达扎吉。双方怒目相向,险些动起手来。这时,双方球员包括助理教练在内,都上前劝阻。最终,在裁判员的说服之下,双方的火气才逐渐平静。

  但在比赛恢复之后,这一对前锋与后卫之间距离非常近,都还在喋喋不休。比赛最后阶段,达扎吉助攻曹添堡,帮助亚泰将比分锁定为2比0,高洪波的球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前一天晚上,中国足协给王栋开出了停赛6场,罚款12000元的罚单。这意味着王栋将在8月27日后才能解禁,这期间,6月28日主场与大连实德、7月6日主场与上海申花,7月12日客场与天津康师傅、7月20日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尤为关键。至于卡巴雷罗,很可能要步王栋的后尘:对于卡巴雷罗的动作,尽管当值主裁判没有看到当时的情景,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权通过录像对此做出判定,倘若“罪名”成立,恐怕长春亚泰在王栋之后,又将有一名球员遭受到停赛的处罚。韩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 德拉 | 王栋 | 李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