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西北狼关键先生再度发威 榜首呆24小时亦很满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自己没有进球,但维森特希望球队能够用不断的胜利冲击冠军。

  在陕西中新击败天津康师傅重登榜首24小时之后,昨天,上海申花队在客场2比0击败了北京国安,再次从中新手中夺回了榜首的位置。不过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球队会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好后面的比赛,“只要我们发挥出正常水平,主动权还会在我们手中。”

  本阶段的中超联赛只有5场比赛,成耀东和其他教练组成员分析后认为,这几场比赛对于中新队将会显得非常关键,“按照赛程的安排,我们应该可以拿到8分左右,如果能够达到这个目标,球队会在积分和排名上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中新队的一名教练表示。

  按照中新队的计划,5场比赛拿到8分应该是比较正常的结果,目前已经结束了与申花和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新已经拿到了3分。剩下的三场比赛,中新队的对手分别是青岛中能、长沙金德和成都谢菲联,对于客战青岛中能和主场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球队的目标是4到6分:青岛中能队实力一般,球队今年的成绩也并不是很好,中新获胜几率很大;主场和长沙金德的比赛,目前主场保持全胜的中新队也不会轻易战平,全取3分的目标也没有什么可商量的。至于最后一场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考虑到是客场,而且成都谢菲联的主场一向是“魔鬼主场”,因此,中新队确定了保平争胜的目标。对于这几场比赛,成耀东认为,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在一个层面,大家强也强不到哪里去,弱也不会很弱,“关键是体能和状态,进入夏季后,天气炎热,联赛又进入一周双赛,基本上是三天一场比赛,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个考验。不过这种情况对大家都一样,就看谁能挺过去。”

  在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中新队的老将王鹏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凭借这个进球,他当选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开赛至今,王鹏已经为中新攻入3个进球,而这3个进球各个价值连城,帮助陕西中新队拿到9分,王鹏成了陕西中新队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王鹏对于中新队后面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尽管自己得了阑尾炎而给比赛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是中新队现在非常团结,每个队员在球场上都非常努力,都对胜利充满渴望,“这是我们球队打到现在还能排名靠前的最主要原因。”当然,在中新队锋芒毕露的情况下,王鹏认为后面的比赛也不敢有任何的大意,“以前是我们拼别人,现在我们又成了别人的眼中钉,是别人拼我们了。大家的心态也随着形势发生了变化,应该说,中新队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维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