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国足出局杜先生发飙联赛 罚进点球助长春两连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组织核心王栋刚刚遭到重罚,绝不放弃冠军的长春亚泰就迎来了难缠的对手大连实德,这时候中超先生责无旁贷地要站出来。杜震宇没有让球迷失望,在本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他在上半时快结束时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主罚成功,带领球队踏上了连胜之旅。


  作为上届足球先生,杜震宇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关键先生,他的突击让实德防线变得四处漏风。开场之后他与张笑非在左路不断打出漂亮的配合,第18分钟时他左路突破后一脚弧线球直接指向门前包抄的达扎吉,如果不是张耀坤飞身将球铲出底线,这次输送就将是一次必杀。第39分钟,长春亚泰队前场右路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二次进攻中再次将球打到右路的空当,刚罚完角球的杜震宇胸部一个动作完成停球摆脱,甩开补防的胡兆军从右边路底线处切入禁区,回防的左边后卫12号杜龙泉伸腿将其绊倒在禁区,不过由于他摔倒已经失去了对球的控制,因此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44分钟,长春亚泰队打出反击,达扎吉在人丛中将球交给杜震宇后向左路反跑,杜震宇拿球后立即向右侧突击,又是12号杜龙泉在禁区内铲球时直接铲倒杜震宇,这一次裁判鸣哨判罚了点球,杜震宇当仁不让地主罚破门。第73分钟,长春亚泰队长传打对方身后,实德外援德拉甘头球回顶时力量稍小,始终紧追不舍的杜震宇又一次抢出了机会,陈东不得不奋力地做出扑救动作,连人带球一起扑,杜震宇的这次抢拼险些将比分扩大。当杜震宇拖垮了实德的整条防线后,替补出场的曹添堡在终场前锁定胜局,他接到达扎吉的身后球直面门将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有消息说他已经基本确定到英超的曼城队进行试训。在中超赛场上,他的左路通道已经是对手极为头疼的进攻路线。值得注意到的是,国外俱乐部虽然并不认可中国足球的水平,但是对中国的足球先生一向很有好感。

  在成功留洋的球员中,范志毅、张恩华、李铁、郑智、郝海东都选择了英国,由于这些成功奔赴英伦的“先生”都有过不错的表现,这也算为杜震宇铺平成功的道路,如果在劳工证上没有意想不到的麻烦,相信杜震宇奔赴英伦的通道也一定会畅通无阻。韩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龙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