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汉军老总:王圣表现让我少挨批 回头好好表扬他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汉军亟需三分之时,又是王圣挺身而出,帮助汉军主场力克保级对手长沙金德,再次用行动实现了“对得起自己的身价”的诺言。

  第67分钟,郑斌左路将球回敲给吴鹏,吴鹏在观察形势头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王圣拍马赶到,高高跃起将球撞入球网!这个进球来得太快,虽然盯防他的金德球员举手示意王圣手球,但是主裁判孙葆洁鸣哨认定进球有效。


  对于这样一个争议球,赛后王圣并没有过多的解释:“这个球我准备得很充分,瞅准机会,甩头就顶,这个配合在我们球队的日常训练中就已经练过,朱指导在带队之后也非常重视定位球和传中配合包抄的演练。至于我的进球,我还是感觉挺意外的。”

  当初为王圣转会案闹得头昏脑胀的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颇感欣慰:“王圣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至少也让我少挨点批评。他的进球对于我们非常关键。回去要好好表扬一下他。”

  昨天的比赛在下午3点45进行,在“火炉”武汉,下午的比赛异常艰苦,王圣也颇感不适:“我们平时都五点多训练,所以感觉这场高温比赛很艰苦。我想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天气吧。”在新华路体育场进球,王圣在退场时受到了球迷的欢呼。对此,王圣表示感谢:“这里足球氛围很浓,能够进球回报球迷当然很好,希望我们一场比一场好,早日走出困境。”本报记者 彭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