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老年球迷狂迷陈忠和 女排姑娘赛后竟似小女生

  文/潘丽娟

  中国女排驻扎的都会海逸酒店,是香港著名的旅游观景酒店,除了四支参赛球队还有无数观光客下榻此地。然而昨天傍晚的酒店大堂,人流堪比内地春运时的火车站,原来除了人来人往的住客,更有数十名痴心香港球迷在此等候再见一面心中偶像。

  中国女排住在18层楼,刚走出电梯,就见簇拥着一群说着闽南味普通话的中老年球迷,他们是主帅陈忠和的老乡兼拥趸。老陈回到自己房间后只休息片刻,就跑出来和球迷见面,老乡见老乡,相谈甚欢。

  队员们还来不及换下比赛服,就各自在房间里忙着收拾起东西。香港之行收获丰富,虽然购物时间不长,但大包小包已经将房间堆得几乎无法下脚,有人埋头整理,也有人跑来跑去串门相邀:晚上出去吃饭,还是再去购物?

  此时的情景,看起来就像学期结束前的女生宿舍,不到一小时前还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的中国女排,这会儿成了十足的小女人、小女生。紧张比赛、备战奥运的时候,只有这稍纵即逝的放松机会令她们恢复自己的天性,享受着近乎奢侈的自由时光。

  又忙乱了大半个小时,总算把大包小包稍加整理,再洗完澡换上休闲装,姑娘们准备下楼出门。走到电梯里,里面的人仔细端详片刻才开口:“你们是排球队员吗?”队员们忍着笑意点头,“那祝贺你们哦,刚才看电视里你们赢了比赛!”显然不是球迷的对方说道,她们的笑意更浓,“谢谢你!”报以甜甜的笑容,中国女排,就是这么可爱的一群姑娘。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女排逆转夺冠彰显过硬心理 陈忠和坦言...

10号薛明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引子昨天,中国女排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迎来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经过五局激战中国队以3比2(18比25、25比20、21比25、27比25、总结陈忠和直言还要努力三场五局大战固然证明中国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斗志...

08-06-30 03: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