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奥运前10星陨落:孙继海葬送红牌 田亮不务正业

  9陨落之星 孙继海

  [陨落原因] 停赛让他雪上加霜

  世预赛中国队主场对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替补席上的孙继海因为抗议主裁判判罚,用英语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被禁止参加国字号比赛5场,从而无法以超龄身份参加国奥队的比赛。

  如果孙继海没有被停赛,应该会出现在杜伊的国奥队超龄名单中。但是在李玮峰、郑智肯定是国奥超龄球员的情况下,即便是孙继海进入国奥队名单,最终成为三名超龄球员之一的可能性也不大,杜伊很可能将最后一个超龄名额给一名攻击型球员。

  点评:孙继海在世预赛中证明了自己,但是在诡异的中国国字号阵营里,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参加奥运会。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世界级球员,在无缘南非世界杯后又无缘奥运会,这个现实的确让人很难接受。

  辉煌战绩:1998年2月,入选由中国足协、足球世界评选的1997年中国足球最佳阵容;1998年8月,被亚足联评选为7月份亚洲最佳球员;2002年2月,从大连实德俱乐部转会到英甲曼城队效力至今,转会费为200万英镑,创下中国球员转会费的新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