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德选帅要吃回头草 齐瓦迪诺维奇有望重返球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月26日上午,金德总经理金焱代表俱乐部在球队内部宣布了主教练桑特拉奇下课的决定。而针对自己的突然下课,仍在湖南株洲的桑尼昨日向记者透露: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有可能与金德俱乐部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与磋商,一旦这种沟通与磋商存在严重问题,甚至不排除将金德告上国际足联的可能。


  而昨晚,0比1兵败武汉、遭遇两连败的金德队已连夜乘坐大巴返回湖南。在谈到谁将接替桑特拉奇主教练位置时,金焱向记者证实:“俱乐部确实已经向齐瓦发出了邀请,估计球队回到长沙后,就将有最终结果。”

  在解除桑尼的兵权后,一度传说金德曾有意牵手将在国足下课的主教练福拉多。不过昨晚,金焱却向记者证实:金德上赛季的主教练、塞尔维亚人齐瓦迪诺维奇有可能重返金德。

  上赛季,齐瓦带领年轻的金德队创造了第十名的成绩,而且该队的防守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好的。不过,出于提升成绩的考虑,金德俱乐部最终放弃了与齐瓦续约,并闪电般地选择了桑尼。“这在当时让一直有意续签合同的齐瓦感到非常气愤。”一位与齐瓦有联系的知情人士说。然而“徒有虚名”的桑尼在执教金德队所打的前十轮比赛中(实际为九场比赛),仅获得了1胜5平3负的成绩,不仅没有完成俱乐部赛季初制订的目标,球队全体球员与教练至今也没有拿到一分钱的奖金。于是,俱乐部最终做出了解除桑尼主教练职务的决定。由于金德集团高层希望聘请洋教练,因此俱乐部迅速向齐瓦伸出了橄榄枝。金焱表示:“齐瓦已经基本接受了我们的邀请,估计很快就会有最终结果。”据记者了解,由于接下来金德队还将有三轮联赛,因此只要齐瓦对合同没有太大异议,下一轮(7月3日)主场与广药队的比赛,齐瓦就有可能来到长沙重新上岗。

  目前,人在湖南的桑尼希望有机会好好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但如果沟通无效,桑尼表示“不排除把(金德)俱乐部告上FIFA的可能。”此外,对于俱乐部给予桑尼“成绩不好”的定论,桑尼认为也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联赛的赛程都进行了改动,比如把我们与河南队的比赛无限期推迟,并把本应该在与上海申花比赛前进行的与浙江队的比赛也推迟,这都是球队未能完成前四轮目标的重要原因。要知道,金德队在前9轮的比赛中竟然巧合地与上个赛季前六名的5支球队过招,这意味着什么呢?”周家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