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升班马五轮不胜陷入低谷 黎兵:战武汉将成转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1比2输给山东鲁能之后,成都谢菲联已经在中超联赛中五轮不胜,这与球队在联赛前期风光无限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对于球队的现状,主教练黎兵并不担心:“下周三我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武汉队,这将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转折。


  尽管已经五轮不胜,但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黎兵还是比较满意。“我们一直是客场比赛,很多对手的实力都与我们接近。青岛中能、长沙金德、河南建业这些球队都是与我们实力相当的球队,他们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能够战平他们,这样的结果我们可以接受。尤其是客场的两场平局,对我们来说尤其重要。”不过,黎兵同时也承认,因为外援罗德里格斯、迪玛尔的缺阵,球队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也是球队五轮不胜的原因之一。据悉,罗德里格斯本该赶到济南,可是他乘坐的航班却因天气原因被迫取消,他只得提前返回成都;迪玛尔因为随牙买加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受伤,目前还在牙买加治疗,何时归队尚不得而知。

  本周三,成都谢菲联队将迎来两个月以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于这场与武汉队的比赛,球队已经开始提前准备。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不但将邀请地震灾区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还将邀请参加抗震救灾的武警官兵到现场观看比赛。在无法前往济南后,俱乐部安排罗德里格斯直接回成都,他的回归让球队在前锋线上的威胁将增大。同时,由于朱晓刚连续两场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错,这让姚夏解放出来充实到了中场,球队下一场的目标就是取胜。“我们有主场优势,对手现在正处于调整的阶段,我们完全有实力战胜他们。”黎兵说道。张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