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武汉战成都遭遇体能瓶颈 强化训练旨在客场拿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三晚上,武汉队将在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两周进行三场联赛,这对球队的体能是个考验,尽管如此,武汉队显得非常轻松,全队上下都表示,有信心迎接这个挑战。

  由于天气炎热,武汉队昨日的体能也受到了巨大的考验。
从比赛看,不少队员的体能状况相当不错,全队仅郑斌和张辛昕出现了抽筋现象。对于球队的体能状况,助理教练常卫魏表示:“与金德队相比,我们的体能状况要好些,对方最后时刻想攻上来时,却没有体力了,而我们的队员感觉还不错,这是个好现象。”一名打满全场的球员也告诉记者:“我们队的体能肯定比之前要强不少,要不是今天是下午比赛,天气太热,我们的体力会更好。”

  对于三天后又要进行一场客场比赛,武汉队上下并不担心体能问题。助理教练刘文斌说:“尽管是连续征战,但对手也一样,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害怕。现在考验的就是我们前段时间体能训练的成果,相信大家的体能应该不会有问题。”队员们也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上网查了一下,成都没有武汉炎热,因此我们的体能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毕竟前段时间我们练得还不错。”一名球员说道。体能问题历来是武汉队的软肋,但自从朱广沪接手后,立刻决定加强全队的体能训练。他表示,体能是球队踢比赛的保证和基础,一定要加强体能训练。对此,朱广沪向记者解释道:“那些欧洲足球强国都很重视体能训练,他们的体能储备不仅仅是针对90分钟比赛,而是起码储备是95到100分钟的体能,这也是他们每每能在最后时刻破门的原因之一。”正是如此,武汉队在联赛间歇期里,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在联赛间歇期里,朱指导每天给我们强化体能训练,外籍体能教练也很严格,每天的体能训练很有保障,这才使得我们的体能有了提高。”一名球员说道。

  对于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武汉队上下都很放松。“这段时间教练们也在逐步调整训练量,并且安排得非常合理,我们也不觉得特别累,加上教练组经常给我们安排一些活动,这使得我们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所以我们有信心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在体能方面肯定能够应对好。”一名主力球员说道。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