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朱广沪欣喜两将复出 唯担忧一点恐影响武蓉结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这场胜利如同及时雨,给武汉队带来久违的喜悦。杨文伟/摄

  图为:古斯塔博的状态正在回复中。

  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武汉队尽管最终1比0战胜了对手,但球队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攻击力,作为单箭头的小将谢志宇也发挥一般,好在这几天另外两名前锋能够复出,这有望解决锋无力的问题。

  这场比赛,武汉队在锋线上仅派出了小将谢志宇,而替补席上仅有邸佑这个影子前锋。对此,一名助理教练也显得很无奈,他告诉记者:“不是我们不安排前锋进18人名单,而是因为古斯塔博的伤还没有痊愈,周燎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所以我们只能派出这两个前锋。


  本周三,周燎将解禁。朱广沪表示,他的复出能够丰富球队在锋线上的变化,有助于进攻。此外,休养了一个多月的巴西前锋古斯塔博也基本痊愈。对于古斯塔博的情况,球队翻译李鸿鹏告诉记者:“古斯塔博现在基本算是痊愈了,可能身体状况还差一点。目前,他能够跟随全队进行对抗训练,相信过几天就能痊愈。”对于古斯塔博的情况,一名教练组成员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古斯塔博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至于是否在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时派他出场还需要同教练组商量。“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一般,万一上场后又受伤了,那对我们影响更大。”一名教练担心地说道。对于客场打成都谢菲联,不少队员们表示:“尽管对方是升班马,但实力不容小视,要是前场没有前锋给他们制造威胁,我们的比赛将变得异常艰难,幸亏这几个前锋能够及时回归。”

  昨日下午,周燎和古斯塔博都坐在体育场主席台,看到全队赢得比赛,两人都显得非常开心。周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前一段时间状态有些不好,通过间歇期的训练和比赛,我感觉自己的状态逐步在恢复,希望能在下场比赛中出场,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而古斯塔博也表示出了强烈的求战欲,他告诉记者:“只要教练安排我出场,我一定会尽全力进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周燎 | 谢菲联 |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