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客场首胜领跑中超 球迷竖起中指惹恼堤亚戈

  新报讯中超联赛昨天上演京沪对决,抓住对手缺兵少将的机会,上海队以2:0的比分取得了球队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海队在第47分钟打破僵局,马丁内斯直塞妙传斯科特,后者快速突入北京队禁区,大力低射被门将杨智用脚挡下,中路跟进的于涛补射空门得手。
第54分钟,上海队再下一城,马丁内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杨智出击将球打出禁区,姜坤迎上皮球拔脚抽射,在门前防守的张帅下意识地伸脚一挡,结果将球碰入了自家大门。北京队前锋堤亚戈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只有一球进账,本场他又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对于堤亚戈如此糟糕甚至是恶劣的表现,北京球迷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怒火。赛中,不断有球迷对堤亚戈发出嘘声。赛后,几名球迷齐声怒骂堤亚戈,并向巴西人竖起了中指,早就听得懂中国话的堤亚戈不顾扑到自己身边的儿子、女儿们,立刻用京骂回应他们。

  在昨天进行的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长春队主场2:0击败大连队、武汉队主场1:0小胜长沙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