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天津一周双赛迎喜讯 两大对手内部均出问题(图)

  新报讯本周三,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此后,本阶段中超联赛还剩两轮,天津队将分别在客场挑战辽宁队、主场迎战长春队。在天津队人员严重匮乏的时候,这两支球队在近日也均有重大事件发生,辽宁队主帅洛兰特下课,长春队核心球员王栋遭遇停赛6场的处罚。

  本赛季开始不久,辽宁队就频繁传出内乱的消息,为了支持洛兰特,辽宁足球俱乐部前一段时间还更换了部分中方教练,并向洛兰特承诺他至少可以执教到本阶段联赛结束。但在上周六辽宁队遭遇7连败后,辽宁足球俱乐部在巨大压力前面,终于决定让主帅洛兰特下课。
目前,辽宁队以5分在积分榜垫底。

  上周三进行的中超第10轮深圳队主场与长春队的比赛中,第5分钟,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出击倒地扑球,王栋在明显够不到球的情况下仍然起脚,右脚重重踹在肖建佳脸上,后者立即血流如注。主裁判陶然成示意比赛暂停但没有掏牌,肖建佳被立即送往医院。11分钟后,长春队主教练高洪波将王栋换下。肖建佳的脸上和鼻子里外总共缝了12针。前天,中国足协公布,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八条、五十四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停止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王栋中超联赛比赛6场,并罚款人民币12000元。

  北京队与上海队的队员在争抢头球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