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斯科拉里爱钱胜过葡萄牙 勒夫被罚真相浮出水面

  德国与奥地利的比赛后,据说,德国电视台对勒夫和希克斯贝格的唇语进行了解读,发现了惊天秘密。上半场比赛很无聊,勒夫:“嘿,希克斯贝格,这场比赛真无聊。”希克斯贝格:“是啊,太无聊了,而且我的视线不好。在这里不能掌控全局。

”勒夫:“确实如此,我有个好主意。”希克斯贝格:“怎么?说来听听?”勒夫:“不如我们上看台吧,那个地方位置好。”希克斯贝格:“可是我们必须得在教练席啊。”勒夫:“那还不简单,我们吵上一架,裁判肯定……”希克斯贝格:“好主意!”

  这样的报道实在有些恶搞,绝非严谨的德国人所为,但看着两人一起被罚上看台时还互相握手,还不由让人怀疑,莫非这是真的?

  不过裁判赛后的报告驳斥了两人的说辞。第四官员看到的情况是,奥地利主帅走到场边对勒夫说:“嘿,你的球员动作越来越大了。”勒夫则回头还击:“40分钟后,我们的动作会更大。”两人婆婆妈妈絮絮叨叨,忍无可忍的第四官员只能给主裁判发讯号,让他把这两个烦人的家伙送上看台。

  不过一时的冲动反而让勒夫彻底地冷静了下来。在看台上指挥德国队淘汰大热门葡萄牙,然后又获得逆转土耳其进入决赛。无论德国队最终是否夺冠,这次吵架将成为陪伴勒夫终身的有意思的“段子”。

  斯科拉里 爱钱胜过葡萄牙

  对于夺冠壮志未酬的巴西老头来说,这样的离别有着无法名状的伤感。很多人说,在葡萄牙小组出线后,切尔西俱乐部突兀地宣布斯科拉里将在下赛季执教蓝军,是伊比利亚雄师过早出局的重要原因。对于葡国媒体的批评,切尔西的发言人据理力争,“我们的所有行为都是光明正大的,都是正确的。双方宣布这件事情的时间没有问题,而且是提前定好了的。葡萄牙足协早就知道这件事了。”斯科拉里更是愤然道:“这两件事毫无关系,即使我不宣布去切尔西,我们今天还是会输,我们输球是因为没有做到晋级需要的表现。”

  事实上,斯科拉里与葡萄牙媒体交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在打平芬兰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获得欧洲杯预赛阶段小组出线时,他就曾破口大骂:“我是蠢驴,我是最差教练,可以了吧?你们还没习惯我的工作方式!”

  在葡萄牙,斯科拉里的年薪是350万欧元,他说自己愿意留下,但前提是葡萄牙足协能够给出和切尔西同样的工资。然后,葡萄牙足协说:“你还是去找自己想要的工作吧。”于是,“大菲尔”和蓝军签署了这份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的合同。率性的他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于金钱的追逐,但在此之前,他希望能够带领葡萄牙获得一个冠军,可惜这个美好的愿望并未成为现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