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申花客场2-0完胜国安 再度登上联赛榜首

  中超第11轮的焦点之战昨天下午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打响。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以2比0完胜北京国安,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在中超积分榜上再度超越前一日取胜的陕西中新队,以22分继续领跑。

  开场双方展开激战,第16分钟北京国安队快速反击,外援堤亚戈反越位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王大雷神奇地用脚将球挡出。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易地再战,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马丁内斯突进后直塞,斯科特单刀射门被国安队门将杨智扑出,但跟进的于涛补射建功。下半场开局阶段,国安没有适应申花队进攻突然提速,传球成功率下降,失误明显增多。第54分钟,姜坤在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这记本偏离球门范围的低平射门却被北京后卫张帅用脚挡入自家大门。两球落后的国安队大举反攻,但队员们心情急躁,动作较大,最终无力改写0比2的比分。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辽宁0比1负浙江,惨遭七连败积分垫底;广州主场3比2险胜青岛;陕西1比0小胜天津;河南2比1力克深圳;山东2比1战胜成都;武汉1比0小胜长沙;亚泰2比0击败大连。

  (记者王胜)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