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长春亚泰2-0击败大连 卫冕冠军收复失地

  两连胜!卫冕冠军卷土重来收复失地。昨晚中超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亚泰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凭借上下半场杜震宇和曹添堡的两粒进球,2比0完胜对手获得两连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名次攀升至积分榜第10位。7月2日19时30分,亚泰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


  以“点”还点 奇兵添堡

  本场比赛王栋停赛,米图顶替他的位置出任前腰。其他位置几乎没有变化。去年两队在这块场地交手,大连凭借两个点球2比1逆转亚泰。昨晚,亚泰以“点”还“点”,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状态奇佳的杜震宇连过数人,直扑对方禁区,被大连后卫放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中超先生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易边再战后,亚泰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曹添堡接达扎吉传球单刀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球队的这位昔日神奇替补,在昨晚表现出久违的神奇,攻入他本赛季第一粒进球。赛后,曹添堡兴奋地说:“上场前就有一种会进球的预感。”

  保超队友惺惺相惜

  亚泰与大连阵中的外援前锋分别是达扎吉和基利科夫,他们两人可并不陌生。达扎吉来自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中央陆军,而基利科夫是从保超劲旅索非亚列夫斯基转会而来。两人曾同在保超踢球,颇有一段交情。比赛开始前,两人互道问候,达扎吉友好地拍了拍基利科夫的肩膀,似乎在安慰他。虽然达扎吉没有进球,但球队却笑到了最后,相比之下,基利科夫只能郁闷而回。

  看台上的吉他少年小卡巴

  亚泰与大连之战,主席台上坐着两位特殊的观众,他们是亚泰队长卡巴雷罗的妻儿,小卡巴非常引人注意,身背一把小吉他,一副摇滚青年的样子。比赛中,小卡巴并不太关注场上形势,似乎对爸爸的表现也不在意。和妈妈“闹别扭”的时候,小卡巴就会用中文大声喊“爸爸”。90分钟比赛结束后,小卡巴和妈妈高兴地大喊大叫。长春体育场,早就成为了洪都拉斯一家人的主场。

  球迷:米图不咋地

  本来在高洪波眼里,米图只是一名替补,“他目前体能就够半场球。”但王栋突遭到足协重罚,米图一下子从主力替补升格为绝对主力,顶替王栋打前腰。昨天主场对阵大连,米图首发登场,表现与上轮一样低迷。看台上的球迷看到米图如此不济,纷纷摇头叹气,怀念起埃尔维斯的勇猛,“这个老外可不如黑大个(埃尔维斯),速度慢不说,还挺独。”还有球迷说,米图根本没有踢球状态,“还踢过欧冠呢,我看不咋地。”也许是注意到米图状态不佳,高洪波下半场用曹添堡换下了气喘吁吁的米图,后者表情极其落寞地冲凉去了。

  “激情中超”,一切为了中超

  为了挽救联赛,中超公司启动“激情中超”来打造中超这块品牌,并拉动球迷互动,争取让大家回到球场。“激情中超”是由中超公司、中超联赛各赞助商以及“激情中超”合作伙伴“加油中国”等合办的大型球迷互动活动。“激情中超”全国巡回路演活动启动仪式昨日16时在长春体育场正门广场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出席活动并与中超联赛主要赞助商一同为此次活动揭幕。本次活动是吉林球迷一展身手的好机会,现场进行了呐喊擂鼓赛、巅峰对决纵身扑球等多项娱乐性比赛,同时还在现场随机抽取三名幸运者,在亚泰与大连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了射球大赛。

  中超积分榜

  (截止到6月29日)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上海申花 10 7 1 2 22

  2 陕西中新 10 6 3 1 21

  3 山东鲁能 9 5 4 0 19

  4 天津泰达 10 4 4 2 16

  5 广州医药 9 5 1 3 16

  6 河南四五 10 4 4 2 16

  7 北京国安 9 3 4 2 13

  8 成都谢菲联 10 3 4 3 13

  9 浙江绿城 10 3 3 4 12

  10 长春亚泰 9 3 2 4 11

  11 青岛盛文 10 2 5 3 11

  12 大连海昌 10 2 4 4 10

  13 长沙金德 10 1 5 4 8

  14 武汉光谷 10 2 2 6 8

  15 深圳上清饮 10 1 4 5 7

  16 辽宁宏运 10 1 2 7 5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图 | 卡巴 | 基利 | 王栋 |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