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纽约独狼遭遇队友嘲笑 马布里恐遭买断结束生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 独狼马布里向外界爆料,将在这个夏天进行严格的训练,以能够在新的赛季有更好的发挥。

  不过马布里这样的言论却受到尼克斯队中一名老将讽刺,他说:“每个夏天都是同样的故事,他总是做这,做那,有时候练耐力,有时候增体重,然后等到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他最终还是一事无成。

  在前几个月时,马布里就比以往提早宣布今年将是他的丰收年,当然没有迹象表明他会想丢掉与尼克斯最后一年的大合同。不过根据目前的形式来看,马布里恐很难如愿,如果尼克斯老板召进一个控卫,那么马布里就会有被裁掉。

  不过尼克斯让人意外的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却用第六号签位选中意大利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不过尼克斯老板沃什随后就后卫线的问题发表看法,他说:“如果非要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我们还是有其他方法的。”

  沃什这翻话,其他方法无疑指的就是交易,如果尼克斯要想获得后卫,恐会放走大前锋大卫-李,因为队中只有大卫-李存在着交易价值,目前大卫-李正寻求一份长约,而依照沃什的意思来看,他不打算让今年刚刚选中的新秀达尼罗-加里纳利做在板凳上。目前有消息声称,尼克斯对山猫后卫法尔顿和开拓者后卫布雷克有意,不过不管尼克斯对哪个后卫有意,最后目的还是着手2010年的自由市场,因为那时候詹姆斯才是他们最大的目标。(雷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大卫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