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综述:中国男排横扫埃及居首 意大利不敌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世界男排联赛第三轮的激烈对抗圆满落幕,中国男排坐镇主场再次以3-0横扫埃及男排,进而以四胜两负的成绩暂居D组的第一位;而巴西男排、俄罗斯男排和美国男排则凭借五胜一负的佳绩,分别在A组、B组和C组处于领先位置。

  A组:

  法国0-3塞尔维亚

  法国男排在以3-1小胜塞尔维亚男排后,并没有将这一良好的竞技状态保持下去,在第二回的交战中,经过三局的激战,耗时1个小时37分钟,最终以0-3惨败塞尔维亚男排的脚下,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0-25、31-33和19-25。这样,法国男排在双回合的对决中以1-1战平对手。

  巴西3-1委内瑞拉

  而世界冠军巴西男排在客场再次挑战委内瑞拉男排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凭借两翼拉开的高成功率,频频撕扯对手的拦网布局,进而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进而再次以3-1战胜委内瑞拉男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3-25、31-29、25-13和25-20。

  这样,巴西男排、法国男排、塞尔维亚男排和委内瑞拉男排分居A组的第一位至第四位。

  B组:

  古巴3-0韩国

  在与韩国男排进行的第二场直接对话中,古巴男排再次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势的网上进攻实力,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进而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最终直落三局以3-0完胜韩国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2、25-23和25-19。

  意大利1-3俄罗斯

  在首回合的比赛争夺中,意大利男排成功扮演终结俄罗斯队不败神话的克星,以3-1轻松小胜对手。不过次日再战,意大利男排则在对手的强大攻势下,拦网体系被冲击得支离破碎,完全找不到首回合的神勇状态,进而以1-3不敌俄罗斯男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4-26、25-19、22-25和20-25。

  目前,俄罗斯男排凭借五胜一负的成绩高居B组的第一位,而意大利男排、古巴男排和韩国男排则分别以四胜两负、三胜三负和六战皆负依次排名第二位至第四位。

  C组:

  美国3-1芬兰

  坐镇主场的美国男排在与芬兰男排的直接对话中,比赛状态依然强劲。在经过1小时40分钟的激烈争夺后,美国男排凭借三号位的集中突击为突破口,辅以前后排的高点进攻为主要进攻手段,始终压制着对手在网上争夺的发挥,最终再次以3-1力克芬兰男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7、22-25、25-18和25-18。

  西班牙2-3保加利亚

  欧锦赛冠军西班牙男排在以3-1击败保加利亚男排后,在第二场的比赛争夺中遭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而保加利亚男排凭借突出的网上实力,以及娴熟的后排防守,逐渐将比赛的优势成功转化成胜势。这样,保加利亚男排就耗时2小时18分钟,经过五局的鏖战,最终以3-2险胜东道主球队,五局的比分依次是17-25、29-27、15-25、25-23和15-10。

  这样,美国男排、保加利亚男排和西班牙男排分别以五胜一负、四胜两负和三胜三负的成绩分居C组的前三位;而芬兰男排则以六战皆负的成绩积分垫底。

  D组:

  中国3-0埃及

  在与非洲冠军埃及男排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争夺中,中国男排在火爆的主场氛围下,凭借核心球员4号袁志豪取25分的神勇状态,耗时1小时19分钟,直落三局再次以3-0完胜埃及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1、26-24和25-19。这样,中国男排就两回合的中埃之战中保持全胜。而埃及男排再次暴露出心理素质不佳的固有毛病,在非强迫性失误环节就送给中国男排20分之多。>>>>>点击查看详细战况

  日本3-2波兰

  在首回合以0-3惨败在波兰队脚下的日本男排,次日再战则充分调整了竞技状态,与波兰男排经过五局大战才最终分出胜负。尽管波兰男排凭借出色的网上优势,反客为主率先拿下两局,但是日本男排在现场5100多位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后来居上最终连扳三局,耗时2小时24分钟,以3-2逆转险胜波兰男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9-31、18-25、25-19、25-21和15-11。

  至此,中国男排就以四胜两负的成绩,力压其他对手,跃居D组的首位。而波兰男排和埃及男排同以三胜三负的战绩,并凭借比分得失比的差距,分居第二位和第三位。此外,日本男排则以两胜四负排名D组的第四名。

  世界男排联赛将于7月4日和7月5日进行第四轮双回合的激烈争夺,具体的对阵形势是:塞尔维亚男排VS巴西男排、法国男排VS委内瑞拉男排、俄罗斯男排VS古巴男排、意大利男排VS韩国男排、芬兰男排VS保加利亚男排、西班牙男排VS美国男排、波兰男排VS中国男排、日本男排VS埃及男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