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再领重量级罚单 外援路易斯飞脚遭禁赛8场

  就在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燃起前,天津泰达俱乐部接到了继国脚王霄罚单之后的又一张重罚罚单。队中外援路易斯因在上周三中超第10轮主场比赛中飞踹报复广州医药队李志海,结果两人双双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停赛8场、罚款8000元的重罚。
泰达与广药的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李志海故意踩踏已被广药队员猛龙铲倒的路易斯,恼羞成怒的后者起身就对李志海后背进行飞踹报复,路易斯也被当值上海籍主裁黄俊杰红牌逐场。不过李志海则侥幸留在场上继续比赛。赛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结合当值裁判、执场监督的报告以及比赛录像及时揪出了李志海这个“罪源”,认为他的踩踏属恶意犯规。中国足协在处罚两人后,还特别向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发去《加强球队管理、净化赛场风气》的通知。纪律委员会负责人,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解释:“大家也都看到了中国足协对于暴力伤人、粗野犯规、恶意报复加大处罚力度的决心。”

  值得注意的是,泰达俱乐部因为本队主力连遭重罚损失惨重。王霄第8轮刚被停赛8场、罚款一万元,路易斯曾以6球高居射手榜首位,两人长期停赛无疑让球队攻防实力大打折扣。有消息称,刚刚搬来科特迪瓦外援达乌达的泰达俱乐部已经被迫考虑再引新外援前锋,毕竟8轮过后,路易斯能否保持神射手状态令人质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