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不满裁判中途退场:我呆不住了 要去方便

  0:2,大连队员们退场时,脸上挂着的并不是失落,而是愤怒。所有人都黑着脸,队长张耀坤试图与第四官员交涉,在他身后,一名主力队员笑着摇头,“来之前就想到黑,但没想到这么黑!”论实力,大连队确实在亚泰队之下,但裁判判罚明显对客队不利,他们输得不服!

  黑脚 新外援看不下去了

  亚泰队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在本赛季中,他们的表现也难如人意。
本次对阵正处于困境中的大连队,高洪波急欲全取3分。在科萨的调教下,大连队的年轻队员们已经不再像上轮联赛中那样怯场了,虽然仍然还有失误,但也能不时打出精彩配合。亚泰队直到第43分钟,才由中超先生杜震宇依靠个人能力,制造并罚进了一个点球。

  下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大连队获得了一个非常好的长传反击机会。德拉甘长驱直入,抢到球后杀入禁区。可惜在亚泰后卫的严密盯防之下,没能及时起脚,失去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球出底线后,场上注意力立即被转移到大连队后场。杜龙泉痛苦地倒在地上,在已经将球传出去的情况下,亚泰外援卡巴雷诺居然向他下了黑脚。杜龙泉的右膝遭到重重一击,被放倒时,他的后脑率先着地,躺在那里半天不能起来。

  大连队员的火气一下子顶上来了,场上开始出现混乱。队长张耀坤在向裁判申诉着,队医则在紧张处理着杜龙泉的伤处。科萨走到场边,也找裁判交涉,不料亚泰队梅尔坎却对他出口不逊。胡兆军上前推开梅尔坎,结果自己却被达扎吉一把推开。就连大连队新外援德拉甘都看不下去了,他冲了过去,与达扎吉发生了言语交锋。双方差一点互相推搡起来。两队球员纷纷上前,将二人拉开。

  抗议 愤怒科萨中途离场

  侵犯还在继续,不管是主裁判还是助理裁判,也都在继续偏袒着主队。很快,李凯又被放倒在亚泰队禁区前沿,对方球员的犯规动作是如此明显,如此凶狠,以至于在场外都可以听到李凯的叫声。队长张耀坤再去找主裁判李玉红交涉,依然没有什么结果。很快,张耀坤又被放倒了。下半时第40分钟,在李玉红又一次做出对大连队不利的判罚后,科萨突然转身,朝着球员通道走去。比赛还没有结束,主教练却要主动离场!

  这是中超赛场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情,科萨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裁判的极大不满。全场嘘声四起,作为客队,被球迷嘘甚至被球迷骂,都是难免的事情。遭到主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也不意外。对于曾在中国顶级联赛中混了4年多的科萨来说,早已见怪不怪。不同的是,当年他还难以按捺住自己心头的火气,还曾数次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现在,第三次执教大连队的科萨不会再做那样的傻事。冲动只会害了自己,他换了一种形式来进行抗议!

  比赛进行过程中主动退场,这个行动本身就已经充分表明了科萨的态度,但在公开场合,他绝不会再像当年那样,对记者们说出任何抨击裁判的话。赛后,在被问到为什么要那样做时,科萨的回答很绝,也很妙,“因为我在那里呆不住了,方便方便去。”笑声四起,科萨用近乎无厘头的方式,再一次嘲讽了裁判。更衣室内,大连队员们则在议论纷纷,对裁判进行声讨。有关人士抨击道:“他们往前插从来没有越位,我们一上去就是越位。李学鹏进的那个球根本就没有问题,硬是给判了越位,吹了出来!”

  (隋海涛)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杜龙泉 | 德拉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