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王牌自曝巴萨已逼近 放弃米兰因一致命伤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薪金方面的“过分”要求,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在酋长体育场的日子已经不多了。现在他又表示出了对于加盟巴塞罗那队的浓厚兴趣,更为他的英超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外,AC米兰也已经苦苦追寻了阿德巴约许久。多哥人表示将在最近几天之内就自己新赛季的去向做出最终决定。

  在上周五,阿德巴约还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会留在阿森纳,不过转眼之间他就表示希望能在下个赛季前往圣西罗,并且将于本周就自己的转会事宜与主教练温格进行磋商。而就在昨天,教授表示自己不会与多哥人见面,理由是自己早早就已经与阿德巴约谈过话了。

  现年24岁的阿德巴约在上个赛季一共为枪手打进了30个进球,有效地弥补了亨利出走所带来的攻击火力下降的劣势。不过他也要求将现在的3万英镑周薪翻四倍,变成12万英镑,否则他就将转会。多哥人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说道:“米兰的确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是他们在下个赛季不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这是一个致命伤。”

  “但是巴塞罗那也提供了不错的报价,因此我也有机会前往诺坎普与那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同战斗。”阿德巴约说道,“不过我还有阿森纳有合同在身,如果球队能够满足我的要求的话那么下赛季我的首选肯定还是留在这里。我认为我上赛季的表现足以让球队给我开出更高的薪水。一个球员的职业生命是有限的,而且还有可能受到伤病的困扰而提早退役,因此我现在必须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