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成为超级印钞机 冠军西班牙狂捞1亿欧元

  欧锦赛官方合作伙伴万事达卡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球队时隔44年重夺欧锦赛冠军,西班牙将获得1.13亿欧元的收入,而功亏一篑的德国也能够进账5900万欧元。四年一次的欧锦赛,创造价值的能力丝毫不逊色于欧冠联赛。

  这场欧锦赛决赛能够给两个参赛国带来大量直接及长期的经济效应,其直接收入包括比赛奖金、赞助合同、电视转播分成、门票和商品销售分成等方面,而获胜一方对于国民经济消费信心方面的刺激更是难以估量。

  在比赛收入方面,保持全胜的西班牙队将得到总额230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而如果涵盖赞助合同、商品销售分成等方面的收入,仅仅决赛这一场比赛,就为西班牙带来了超过9000万欧元的收入,而德国也有4000万欧元左右进账。

  而对于举办决赛的维也纳来说,这场比赛将直接创造1亿欧元的价值,其中包括比赛期间的短期直接收入6500万欧元,而联合举办欧锦赛的奥地利和瑞士两国在比赛期间经济增长达到4.7亿欧元。除此之外,本届欧锦赛带来的远景效益可以达到14亿欧元,除了两个东道主之外,其余14个参赛国都可以分得这块蛋糕。

  冠军狂捞1亿欧元也得益于本届欧锦赛的成功,因为电视转播、商品销售上的增长,欧足联的收入比四年前增加了55%,约合7亿欧元,也正因如此,欧足联也将给参赛队伍的奖金提高了5500万欧元,这样的变化也让西班牙队赚得盆满钵满。

  德劳内杯本身虽然仅仅为纯银打造,但是毫无疑问,它实际上的价值将远远比纯金更加值钱,无论是对于球场上拼搏的球员教练,还是场外密切关注的商家,这都是一座无价的奖杯。

(责任编辑:朱微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