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失意球星疗伤法:C罗携女友海滩度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俗话说“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可欧锦赛冠军这颗“大葡萄”是没人敢说酸的,特别是那些吃不到的人。无缘欧锦赛还能干吗?度假,最好是欧锦赛转播都没有的地方……

  人红是非多

  C罗携新女友高调度假

  葡萄牙的欧洲杯之旅提前结束,C罗便转战阳光明媚的撒丁岛。当然,他那三流模特女友也乐得和他一起将高调进行到底。

  尽管媒体将女友龌龊的过去掀了个底朝天,球迷捂着嘴看偶像的笑话,但现年23岁的葡萄牙人似乎天生就为一句话而生——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任凭网络成千上万的恶毒语句肆虐,他一边带着自己的姐姐和女友在光天化日之下上演一幕幕少儿不宜的举动,一边还不忘优哉游哉地翻看英国报纸。
葡萄牙边锋这事儿放在国内就是被人鄙视的炒作,好在英格兰人乐得帮他炒,反正欧洲杯也不关他们什么事,而C罗似乎也特知道“投桃报李”,在明知被无数摄影机对焦的同时,就大摇大摆地举着自己占据显要位置的《太阳报》……

  不得不说,无数人还真就被C罗这种“大无畏”给打败,而C罗除了奉献点香辣的照片,也有层出不穷的故事情节上演:有媒体说他打电话给曼联高层,称自己一定会按时归队,但马上又有人爆料,C罗是不满皇马的拖拖拉拉,在借机施压,内心早已是非皇马不嫁,更有媒体证据凿凿地表示,葡萄牙球星在马德里连房子都买好了,离开曼联是他策划了长达7个月的阴谋!漫天新闻早让球迷看花了眼,孰是孰非,等7月7日这个传说中C罗加盟皇马的日子便有分晓。

  心忧未来

  亨利美国参加纳什慈善赛

  日前,亨利接受NBA巨星纳什的邀请,参加了在纽约中国城进行的一场慈善足球赛,其间他面对美国媒体更是侃侃而谈,来美国踢球,为什么不呢?

  众所周知,亨利是铁杆篮球迷,而太阳队的当家球星纳什又是足球迷,这两人碰到一起果然火花四溅。法国队提前打道回府后,亨利没在巴黎停留,便来到了美国。他迫切需要一场不那么功利的比赛,来释放心理压抑,而一同参加比赛的还有纳什在太阳队的队友“巴西闪电”巴尔博萨、勇士队后卫拜伦·戴维斯、小牛队的前助攻王基德以及美国男足当家球星塞纳。

  尽管巨星云集,但远道而来的亨利还是成为了美国媒体的焦点,“为什么不来大联盟效力呢?我喜欢美国,来到这里总是让我感到自由。希望梦想最终能够实现,但你无法预知未来。”亨利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我正在这里度假,享受城市风味。这是一座不可思议的城市,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喜欢纽约。我经常来这个美丽的地方,有时候,人们会把我认出来,但是来到这里让我身心放松,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特别喜欢那种感觉。”那欧洲杯决赛呢,会关心吗?“过度伤心于事无补,那些记忆已经随风而逝。我会知道谁是最后的胜利者,不过那已经不重要了。”

  集体疗伤

  意大利国脚海边散心

  在意大利媒体的球星度假指南上,大多数球星殊途同归——都选择了阳关灿烂的海滨作为度假目的地。

  皮尔洛回到了北部海滨胜地马尔米福尔特的家中,他需要用家的温暖抚平心中的创伤。与他同去的还有一位国家队队友后卫甘贝里尼,后者虽然幸运搭上末班车,但是在本届欧洲杯中没有得到任何表现机会。门神布冯同样选择了北部,他与娇妻塞雷多娃一同来到了海滨城市卡马拉,当然同行的还有他的宝贝儿子。

  受伤的队长卡纳瓦罗早就预定好了行程,他在妻子和弟弟保罗的陪同下去了撒丁岛;博列洛则携女友贝伦去了南方海滨城市卡布里;阿奎拉尼将前往撒丁岛北部的度假胜地切尔沃港,罗马队长托蒂和迪纳塔莱会在那里迎接他;而赞布罗塔则会前往卡利亚里的维拉西米乌斯,他的妻子已经在那里等他,加图索和佩罗塔则去了卡拉布里亚。

  此外,安布罗西尼、阿梅利亚、基耶利尼、帕努奇、马特拉齐和皮耶罗等6人选择了去海外度假。

  铁血新令

  斯科拉里强令球星结束休假

  斯科拉里从来不怕媒体,但他显然没见识过堪称世界上最彪悍的英格兰媒体,强大如穆里尼奥、埃里克森,也被英国人玩得头疼不已。不过,“大菲尔”显然是要迎难而上了,在火速了结了葡萄牙国家队方面的事情后,他便马不停蹄地杀到了伦敦,并当即抛出铁血新政——所有没有参加的球员,必须提前结束假期,在7月7日前到斯坦福桥报到!

  英国人不能参加已经够郁闷了,斯科拉里的到来,让国脚云集的切尔西又炸开了锅。按照巴西人的构想,所有没有参加的球员,都应该在7月7日前回切尔西报到,兰帕德与德罗巴如果没有走人的话,也别想有任何特殊照顾。斯科拉里的“残暴”还表现在他的训练上,据悉在7月初重新集中后,他将在一队推行一天两堂训练课,在集训中迅速上大量。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会在训练中观察我的球员,因为在训练中你往往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当然,此举也被英国媒体拿来娱乐,巴西教头被弄成了时下最红的功夫熊猫。

  不问世事

  他们一直在休假……

  今年无缘欧锦赛的球星数不胜数,他们并未前往举办地看球赛,而是躲起来干些“家务活”。

  曼联前锋鲁尼在今夏办了一场耗资500万英镑的超级婚礼。新娘子科琳戴上了20万英镑的超级钻戒,拉着爱郎将美国游了个遍,每天3套比基尼泳装,誓让狗仔队的存储卡满载而归。

  因扎吉不愧为职业球员的典范,和众多球星度假时不同,米兰前锋几乎所有的活动都是为了保持竞技状态的,比如打球员网球联赛,比如和同为球星的弟弟踢网式足球,和他一同度假的酒店老板好友感慨道:“即使网式足球没有越位,皮波也永远注意自己的站位。”

  马德里王子劳尔也是失意人。西班牙新7号比利亚的绝佳表现,让人们几乎完全忘记了他的存在。最终,劳尔听从了好友雷东多的建议,效仿巴蒂斯图塔去了澳大利亚度假,在那里他会彻底忘记足球,他甚至连欧锦赛转播都不看。

  (董鑫)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王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