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约瑟夫下课虽意外 韦迪:不会影响水上军团备战

  虽然赛前经历约瑟夫下课这样的意外事件,但水上军团依然有充足的信心备战北京奥运。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7日谈及中国水上军团的目标时表示,争取在整体上超越上届奥运会。

  韦迪介绍,水上项目共41个小项,中国取得38个小项的奥运参赛资格,共有78名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事实上,这在参赛规模上已经实现了中国水上军团的历史突破。“我们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力争拿到让国人满意的成绩。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最后的备战,把训练水平在奥运会上不打折扣地表现出来,虽然这有很大难度,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我们肯定会尽全力。”韦迪说。

  中国水上军团在雅典奥运会时获得一金一银,目前从整体情况来看,赛艇和皮划艇激流回旋都比上届有了明显进步,帆船帆板在整体实力上也有所增强。在进入决赛的人数上,水上军团应该会取得比上届好得多的成绩。而赛艇有三四个项目,皮划艇静水有一个项目,皮划艇激流回旋有一个项目,帆船帆板有一两个项目具备了世界顶尖水平,有冲击奖牌的希望。

  赛艇队在黑龙江牡丹江市莲花湖训练,8月3日回北京;皮划艇队皮艇组在延庆妫河训练,划艇组在辽宁丹东训练,他们都在8月13日回北京;帆船帆板队、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和女子470级在欧洲参赛,帆板队在福建东山训练,他们7月20日回青岛。

  提到赛艇队目前的配艇,韦迪表示,有可能出现变化的艇的队员都还在队里,竞技体育的特点和魅力就在于变化,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据记者了解,以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为例,目前存在徐东香、陈海霞、余华三名队员,徐东香地位相对稳定,后面两位队员谁能留下还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迪 | 徐东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